心正志坚 从整体角度出发

━━DC集会前的一点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4日】

7月19日,20日在DC的集会和活动是一年一次的国际性的大型活动,特别是7月19日星期四在美国国会山庄旁的集会很重要。这次活动是通过网络直播传到全球各地,盛大庄严的集会将直接传递到大陆,会起到强大的震慑邪恶的作用。参加DC集会,不是为了增加人数,壮大声势。而是整体配合,正念制止迫害。

师父在《挖根》中说:“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

“我想要怎么做,我没想那么走,我时间安排不开”等等,都是[我]、[我]、[我],面对整体活动,首先要考虑整体的需要,在整体上配合好,协调好,大家都奔同一目标,证实大法而不是证实自己。这样整体协调一致,力量大,效果好。

前几次大型法会,在开法会那天,各个地区又来了许多人,明显比参加活动时的人多的多,看起来我们参加法会的积极性比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高很多,这之中是不是有我们自己锁定去追求的,而忽视了自己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和付出的。这里面裹着一个私心――参加法会,谁都不想错过提高的机会或能面见师尊的机会,但是可能没有想到我们的提高实际上是渗透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当中,总想着收获,不愿付出,这是不正的表现。

在漫不经心的麻木中观望,是这场迫害能够延续的因素。人神一念之差,大法弟子要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热烈鼓掌)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在关键时刻,我们自己要走出来,同时鼓励身边的同修走出来,正法弟子这个整体是我们每个人用正念正行铸就聚合成的。

让我们铭记师尊的话:“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