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之后的神奇变化



【正见网2007年05月07日】

我的亲戚里面,有一个最为顽固的无神论者,性格十分古板,说话也有些尖酸刻薄。

我得法之初,曾向其洪过法,但他总是不屑一顾,甚至会气不打一处来。特别中共开始镇压后,其表现得对大法更是恨之入骨。听到我们讲真相,他就会极尽刻薄之能事,对我们恶言相向。

前段时间,就在我几乎对其彻底失望之时,他竟突然间同意三退了。意外、高兴之余,我迅速帮其办理了三退手续。

几天前他来了我家一趟,他的变化令所有人大吃一惊:性格乐观开朗多了,对于善恶有报及其它的神奇事丝毫不排斥了,也非常愿意听大法真相、看真相影碟了。他似乎已经全然记不起曾经对大法的恶言恶行,竟理所当然、信誓旦旦地说出:“我早就认为法轮功了不起,能在短短数年内让这么多人信仰决非寻常。”等话来。提起自己三退一事,其开怀、庆幸之情溢于言表。

从他身上,我真切地感受到一个生命在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后,自灵魂深处所体现出的强大正念、良知和欣喜!

此外,我还得到如下启示:一、作为修炼人应该拿出更为洪大的慈悲来,切不可因为一步之遥,抛弃一个本可以得救的生命;二、天象在变,人心也在迅速地发生变化,我们应该信心百倍、更加精進地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