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清天碧水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5月12日】

“清天”就是非常透明清透的天空,“碧水”就是纯正蔚蓝色的水。

此篇主要是写一下古今自然环境的对比,目地是让人们重新认识一下历史上的自然环境的真实。闲言少叙,言归正传。

昨日,上班回来路过一座小桥,按理来说,现在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小桥流水,不远处的山峰耸立,微风阵阵应该令人心旷神怡,可是在我心里却感到有些沉甸甸的。现在的山已经根本不是过去的山,水也不是过去的水,天也不是过去的天,当然地也不是过去的地。

有人会问为什么?其实说清楚点就是:

现在的人只能看见和感受到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如气温变暖、沙漠扩大、土壤和水的污染还有就是各种流行疾病对人类的危害。这方面在正见网上都刊登了不少。在这个方面我不想多说,下面我从修炼和历史上的安排的角度谈一下。

首先,我先举一个媒体曾经报道过的例子。记得小时候,一次听一个中央级的广播电台说:科学家曾经在埃及靠地中海的地方发现一个象大的房间一样的结构,里边有一艘一千多年前的古代木制船只。这艘船保存得十分的完好。可是当打开这个封闭的地方之后,不久这艘船开始腐烂。所以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古代的空气。

如果从修炼的角度去看一切都十分的明了:如果人类能够礼神敬佛,拜天祭地,重德行善,清心寡欲,那一切都会好,人也不会得各种奇奇怪怪的病,寿命也会延长很多。那自然环境如空气水等都不会遭受很大的污染。我们都知道,拿中国来举例,在中共建政之前的几千年中,中国环境的污染和被破坏都没有这五十多年厉害。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有的时候我回忆起自己在古代某一次转生中的自然环境,还是很有一番滋味,那时的天比现在明澈,那时的空气比现在清新,那时的水比现在甜,那时土地种出的粮食比现在有营养,那时的物种比现在丰富,而且那时由于人类的道德还很高尚,那另外空间和各种神奇的现象都时常的显现……因为生命是轮回转生的,那么人在轮回转生中也可能转生成动物植物和别的什么物质之类的。那么如果这个人德很大,那么他的福份也会大,那么同样也会给他身边的物质环境带来福份。在历史上这种记载太多了。如一个国王能善待他的臣民,经常反省自己的过失那这个国家灾难就会少,象贞观之治;如果从国王到百姓都很奢侈,迫害善良,反对佛法和修炼者,这个国家就灾难多甚至亡国,象古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遭瘟疫而灭亡就是一个例子。

人类的道德在以很快的速度下滑着,那么人就会由于主动或被动的做很不好的事情而产生黑色物质业力,还有各种败坏了的观念。前面说了生命是轮回的,那么如果一个罪业深重的人转生成花草树木或空气或人食用的东西,那效果可想而知。现在的环境用功能看到处都是业力和病毒。现在的空气用过去的标准来衡量就已经是“毒气”了。各个方面根本不适合人类生存。

说到变异,就拿现在的种子来简要说明一下。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那时的种子种出的粮食吃起来都非常香,营养价值也高。后些年由于嫌弃原来的品种产量低,于是人们开始培育杂交品种。土壤开始大量的使用化肥,而很少使用农家的粪肥。结果粮食产量也上去了,土壤也板结了。那么这样变异了的土壤只能靠施用化肥来出产粮食。而现在的杂交品种虽然很高产但却失去了原有的营养。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粮食做出来的饭菜都没有过去的香味了。那么人长期食用这种粮食人体其实发生各种变异。其实哪方面不都是这样?!

人类的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着,那么其实也在向危险的边缘走着。

那么现在的天被人类糟蹋到如此的程度(温室气体/粉尘/化学/等等污染);大地被蹂躏到这步田地(大量化肥的施用/农膜/草原树木的过度使用/沙化严重/地下水位下降/地表下陷等等);水那就更不用多说了,(地表水的污染/地下水的过度使用等等)那就根本不是原来的一切了。

我有时在现在住的地方,在河桥上望着不远处的青山和脚下流淌的碧水,心里总是沉沉的。即使人将山上原有的树木砍伐光了,再从新栽上新树;即使脚下的水都是从山上流淌下来人还没有将污水排入。现在的山和水都已经失去了原有的神韵!其实天地万物都是有生命的,他们都有各自的生命存在的过程。从修炼的角度看,一切都是高级生命有序的安排。如果人类由于自己的无知和贪婪的欲望,那只能受到上天的严厉惩罚!

上过很多名山的人都会说,这山真是非常的秀丽真是鬼斧神工一般。看到美丽的河湖也会有这种感觉,都会感叹天地万物的精妙。在历史上很多文人都留下了太多的诗句,这些美丽的山河也留下了修炼人舍身求法的身影……

下面我就简单说一下为何山是如此的青,水是如此的秀?

其实当初在造地球的时候,神就考虑到有人会在人间修炼,那么也为了通过山水给人类留下生存的环境(人类最初都是在有山或有水的地方逐步发展繁衍而来的)和文化。当然同时也为了繁荣地球。

那么山为何如此的美丽?正象古人所说的:“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要想掸去这部分封尘其实就要说清楚一个成语――沧海桑田。人将其作为一种地球变迁的自然变化。其实一切都是神在安排在控制。

如果人类道德败坏神要淘汰一部分人的时候就会发生这些事(如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消失就是这个缘故)有很多的山的形状是一些神将天上山的形状用地球上的物质再造出来的,为的是自己下到人间,同时也为了将来得到宇宙大法而给人类奠定修炼的文化!所以山才会如此的壮丽巧夺天工!

地球在神的眼里看就是一块画板一样。很多的神将地球作为表现自己智慧和能力的场所,所以他们根据其所在境界的特点,来在人间画上一笔。所以地球这块巨大的画布上,就有了各式各样的山水,而且都有神韵。他们这么做的根本目地,是为了将来有人类存在和繁衍生息的时候,通过人的修炼或留下的神迹或遗迹,让现在的人们能理解自己的传统,寻回自己曾经失落的文化精髓,从而在宇宙大法洪传人间之时,能够真正的理解法的内涵。从而达到真正的返本归真。世上的一切无论大小还是什么,都是为法而来的。说一点具体的:那些神安排和造就的这一切有的神将地球的雏形经过很多神的商量用宇宙中爆炸后的各种物质(包括各种植物动物和金属元素等等)统统的归成类,然后用神的能力和智慧就可以造出来。人觉得地球是个庞然大物,可是在很高层次的神来看小的可怜!那么有的神来到地球上,就开始“开天辟地”,有的就开始造各种物种,有的就造就适合将来人类生存的外部环境如淡水和氧气等等。这个时候其实很多的神都在地球上“画”一笔或几笔。比如一个道在天上所居住的地方是一座非常清幽/云雾缭绕的仙山。那么在人间他就按照自己所居住的地方仿造了一下。那自然那山就非常的雄伟壮观,让人们惊叹神的造化!为何我们都经常听说,某某山是某某佛或菩萨的道场,因为这些都是以前他们安排好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自然”是绝对不会出现的。

山水都是神造的,那么为的是让人类生存的快乐和高兴的同时不要忘了天地之“神”韵;造化之精妙。保持人间的道德长在。现在人为了一己私利不断的干着破坏自然天地的蠢事。表面上是破坏了生态平衡,其实是破坏了神造的东西,那神能放过人吗?所以现在的天灾人祸非常的多。

神是慈悲的,但神也不会无限度的纵容人类的道德这样沦丧下去。人要想从新回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中来,那唯一的办法就是提升道德,否则人类将走向自毁的境地!特别是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的历史时刻,正如一首歌中唱的:“众生等待的与担心的都在做,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可时间却是转瞬即过!”

所以,人类要想回到:“清天碧水”的环境中,那就得善待大法,彻底的改变中共恶党长期灌输的“战天斗地”的邪恶的党文化,树立敬神拜天的思想,全面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准。当人类的道德标准提高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大法再造乾坤,一切都会变的最好的,一定会的。我们都拭目以待!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1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