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小故事:“谢谢你帮我退了”

缘明


【正见网2007年04月07日】

老孙是一个老党员了,前些天我去他家串门,谈到奇书《九评》及当前的退党大潮时,他深有感触的说:“《九评》上说的都是些真事啊。我记的我上小学时,有一位老师,温良敦厚,品行端正,对学生极为负责,只是说话略带口吃。在文革那个疯狂年代,早已是臭老九的他,有一次,竟因为口吃带来的一句口误,在那个无限上纲上线的血红的政治年代,被天天游街、示众、检查、批斗、体罚……直至折磨而死,搞的家破人亡。唉,恶党多年来就是靠着假恶斗,到处打棍子,扣帽子,搞的人人自危,互相残杀,象这样的事简直太多了,邪党是从根子上邪,从骨子里邪,邪到今天,真是邪到头,邪到顶,邪透了。”

我说“邪党50多年来杀害了我们八千多万同胞,现在天要灭中共,赶快脱离邪党,灾难来临时不会被株连。当前已有两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了邪党,选择了光明,咱千万别错过退党自救的机缘啊。过了这个村没那个店哪,今天我帮你快声明退了吧。”

他爽快的说:“行啊,呆在邪党里面没有安分的时候,我不是不想退,早就想退,实在是不知道怎样声明退出呀,今天可得机会了,谢谢你帮我退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1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