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系列:仙界莲池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3月04日】

在三界之内的一个很高层空间中,有一个很大的莲花池,在这个池子里,生长着各式各样的莲花。这些莲花其实很多都是三界外相当高境界的生命为了来到人间而转生成的。因为高层生命往底层走得经过很多空间,那么也可能在低层空间显现出其他形象的生命甚至物体。他们有很多曾经是佛,有的曾经是道,当然也可能是别的神。

因为这是仙界最大的莲池,所以这里的莲花长的也最好看,也最有灵性。我们很多时候将“花”比喻成仙子。其实在仙界之中,“花”就是仙子,就是非常美丽的人像俱全的仙子。他们中最大年纪也就象十来岁小孩子一样,有的甚至象五六岁小孩一样。他们有的是男孩的模样,有的是女孩的模样,都非常的可爱和有灵气。有时他们一起跳舞,一起比谁飞的好看,甚至一个在那里“表演”,别的在旁边看着。假如用我们这双眼睛去看,那就是:一会儿这边的莲花完全盛开,那边的莲花非常有节奏的合拢;这边几株莲花慢慢的飞起来了,而且在空中摆动着叶子,莲花瓣也在摇头晃脑的,那边的几株莲花迅速的飞起,甚至有时倒立似的飞;有时一只莲花好象突然比别的莲花高出一块儿,然后开始有序的摆动着叶子和腰身,那莲花盘也会变的各种形状和姿态。还有这一池的莲花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变成一大朵,在自动的有序的开合旋转;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每个花瓣都变成整朵的莲花。真有法轮功创始人讲过的“聚之成形,化之为粒。”(《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意味。

写到这里还必须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任何一个生命也好,还是物体也好,其实都是一个广阔的世界。现代科学在理论上觉得人体有很多的奥妙现在还不能揭开,其实人体本身就是一个宇宙!这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早就有很深刻的认识。中医的经络学说,也能反映出对这方面的认识。那么莲花也是一样。在莲花盘的中间,那些莲子真的不但象“长生不老丹”一样,更是里边什么都有。如有山有水有城市,还有很多的动物植物,等等。

其实说到莲子吃了会“长生不老”这个是个比喻。但有一点,当仙人吃了之后,的确对于自己的能力和智慧会增长很多的。需要说明的是,莲子根本不是用来吃的。他们与花瓣一起是作为天上有什么大的活动时点缀的必备之物。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莲池的纯净与否,事关仙界的安危。

我在《仙界圣缘》中说,有一个女娃在守护着这个莲池。其实她只是在奉命行事,而这个莲池存在的真正意义,她当时是不知道的。这个莲池里面也有很多的水,水中也有很多的游鱼和水草。他们(包括莲花)有时也“开会”和有很多的活动、游戏等等。天上本来就是一个非常繁荣与多彩的世界嘛!

这篇主要就是写一下莲花存在的状态。此篇就写到这里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