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画稿惊现“天灭中共”

张杰连


【正见网2007年12月13日】

1994年,意大利新闻记者恩泽马萨(Enza Massa) 在罗马意大利国家图书馆里進行古籍研究项目时,偶然发现在一堆书中有一件注明1629年的神秘书稿,书的名字相当惊人:诺查丹玛斯预言密码 (NOSTRADAMUS VATINICIA CODE) ,在书的内页用不褪色墨水写着作者的名字---Michel de Nostredame (米歇尔・德・诺斯特罗达姆,为法语原名,拉丁语名Nostradamus,即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诺查丹玛斯是16世纪法国著名的预言家,其代表著作《诸世纪》以四行诗体形式写成,对后世的预测许多都得到验证。

诺氏不为人知的新手稿的现世是一项重大发现,手稿里有80幅很可能是诺查丹玛斯亲自绘出的水彩画,画中包含一些很神秘与奇异的图示,这与中国唐朝著名预言书《推背图》借图喻事相类似。人们认为这些诺查丹玛斯的预言图示与预言人类的未来大事件有关。图中有字母、符号、标语、蜡烛、曲棍球棒甚至还有着火的城堡等等组合某种场景,有人认为这是诺查丹玛斯著名的四行诗预言的图像版,相关预言估计延续到当今的21世纪。

令人惊讶的是,这本神奇的手稿竟然潜藏世间400多年,直到1994年才被偶然发现。有人猜测手稿中的画泄露天机,诺查丹玛斯当年有意隐藏了手稿,等到那样的时刻靠近后再显露给世人。冥冥之中似乎都是有天意安排,这与2002年惊现平塘“藏字石” ,昭示天下“中国共产亡” 天遣碑文有异曲同工之处。

手稿图很多都表现了善与恶的较量,画中有几幅显然是很接近当前已发生和将要发生的事件,比如有一副是表现士兵砍杀僧侣的场面,而士兵的服装是绿色。当今世界只有中共军队普遍采用绿色,所以此幅所指很可能是当今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镇压事件。

表现士兵砍杀僧侣的场面,士兵的服装是绿色,当今世界只有中共军队普遍采用绿色,所以此幅所指很可能是当今发生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镇压事件。(网络图)

其中更令人震惊的是一副描写人头龙身的一条东方恶龙在火中被燃烧的图画,西方的兽龙和东方的长龙是有区别的,这里诺氏特别采用了东方龙的形态,龙身是绿色与中共士兵服装同色,尽管龙身遮住了一部分背景,但从露出的部分可以看出其建筑特征与北京天安门极其相似。

中共在低层空间的表现就是一条恶龙,现在是天火烧东方恶龙,并用称王的人头以及北京建筑背景等说明此龙代表现在的当权者,正是“天灭中共” 在即的表达。

中共在低层空间的表现就是一条恶龙,天火烧东方恶龙,诺查丹玛斯用称王的人头以及北京建筑等说明此龙代表现在的当权者,正是“天灭中共”在即的表达。(网络图)

另外还有图与佛家的转轮及人生轮回等意义相关,也有图与预言未来人类新纪元相近,比如有一幅是一位长者在向下面的听众述说,从听众的服装看,似乎都穿着汉服,坐那里毕恭毕敬。曾有修炼人看到未来之事,描述汉服是未来人类的基本服装,那时的他们都在感念当今的觉者对他们的救度之恩。

与佛家的转轮及人生轮回等意义相关。(网路图)

预言未来人类新纪元,长者在向听众述说,从听众的服装看,似乎都穿着代表人类新纪元的汉服,坐那里毕恭毕敬,那时人们都在感念当今的觉者对他们的救度之恩。(网路图)

有关诺氏手稿图的来历已经被拍成专业记录片,成为热门话题,且人们一直试图探求其中的奥秘,欲从中获得对当前人类事务的紧急资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