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汪的故事

夕辉


【正见网2007年10月13日】

在“7.20”以前,老汪不是我们炼功点的负责人。大法受到迫害以后,一来二去的渐渐的老汪成了我们大法弟子心目中的联络员。

昨天晚上,我到老汪家去取大法资料,恰巧遇到老汪刚出家门,说是出来发真相传单,看到我去找她,于是她又跟我回到她家。灯光下,我看到老汪脸上颧骨处是青的,我问她脸怎么青了,她给我讲了她遭受邪恶迫害和铲除邪恶的故事。

九月九日吃中午饭,老汪正吃着饭觉的有些恶心,这时电话铃响了,老汪放下饭碗去接电话,刚接完电话没走几步,就一头栽在屋里的瓷砖地上。老汪昏过去了,什么也不知道了。

正在吃饭的儿子和儿媳,看到母亲晕倒了,急忙把母亲抬到床上。儿子和儿媳怎么喊母亲,老汪昏过去了,就是不知道。儿子和儿媳吓坏了,急忙打了120急救电话,要了救护车。

过了一会儿,老汪醒过来了。老汪知道,这不是病业而是邪恶迫害,铲除它。她修炼大法已经十几年了,病业不会这么大了。老汪一醒过来就开始发正念:“我是师父的弟子,我就是只跟着师父走。我在修炼的路上也许有漏,有漏我会照着大法归正,我决不允许邪恶插手迫害我。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十五分钟左右,救护车停在了楼下。儿子和儿媳非要让母亲去医院住院检查,老汪就是不去,说自己根本没有病。儿子和儿媳看母亲就是不去医院,只好给了救护人员一百零五块钱,让他们开着空车回去了。

夜里,老汪便了三次血,都是鲜血,而且血挺多的。

我问老汪:“你便了到底有多少血?”老汪说:“这个不清楚,反正挺多的。当时便血的时候,我看到这么多血,心里并没害怕,我觉的便的不是血,我觉的这是邪恶演化的假相让我看,来吓唬我,我只是一心念正法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也求师父帮助我度过这一关。到了第二天就好好的了,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