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法上纠正大法弟子出现的一切不正状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04日】

师尊在新经文《致澳洲法会》中说:“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我悟到大法弟子出现任何不正状态都是由于学法上出现了问题造成的,这就是根源所在。只要把学法上出现的问题解决了,一切不正状态自然就会归正。

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会反映到平时的行为中,比如有的功友表现出举止轻浮,那肯定是在学法时流于表面一滑而过,如果真的扎实的学進去了,表现上是很稳重的。所以有这种表现的功友就要在学法时注意,真正扎实的学進去。随着我们学法学進去了,自然会越来越想学,学得越来越多,状态也会越来越好。(特别提醒那些习惯听录音学法的功友,最好能看法,扎实的看進去。)

我们平时要注意自己的修炼状态,一旦有不正状态出现,就赶紧从学法上找原因,赶紧归正过来。我们不仅要注意自己的修炼状态,也要注意功友的状态,有不对劲的地方就赶紧询问学法情况找出问题,从根本上纠正过来。各地区负责人尤其要重视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互相关心提醒,学好法、共同走到最后!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8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