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扳着指头数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6年09月25日】

古人说:一叶知秋。转眼间,树叶又黄了,秋天又到了。这世间的一切大小事仿佛也在告诉人们人间会有大事的发生,就象三十年前动物和环境的异常兆示着唐山大地震一样,麻木的人们却对此熟视无睹。

正见网2006年09月21日报导了一则消息,太行山脉林县境内的石板岩乡的预言石-猪叫石又叫了。据说此石对人间大事的发生是一报一个准,如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進中国、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侵略中国,直到中共统治下的文化大革命、萨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当地人都因这块石头而提前预知了。那么环观中国,是什么样的大事会让这“预言石”开叫呢?那就是中共的解体。我们再看看除了这与2.7亿年的预示“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有异曲同工之妙的“预言石”之外,还有什么征兆?

加拿大律师指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继中国大陆的高智晟律师公开指证中共对法轮功的暴行已关系到民族的存亡之后,加拿大著名律师科来福・安世立(Clive Ansley)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日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做出书面证词。

安世立在证词中表示,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的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三年五月底,他居住在中国。在此期间,他每一天都见证了中共出版业和电视媒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不断的诽谤。他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极端、完全不合法的、十足的仇恨运动。历史上,我所了解的唯一可比的仇恨运动是在欧洲由希特勒发起的针对犹太人的仇恨运动。”

安世立强调说,到目前为止,几乎有三千个已得到证实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的警察和监狱看守等迫害致死的案例。要证实被杀害是非常困难的,实际的数字无疑超过上万。

安世立指出,更有甚者,中共政权完全剥夺了宪法赋予法轮功学员的权利,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的权利。中国所有的律师都被严格禁止为任何法轮功成员辩护,或者代表他们为他们所遭受的任何非法的折磨寻求赔偿。

安世立在证词中最后说,“消灭法轮功的整个过程使用的主要武器就是使用中国的电视和媒体。它们完全受控于中共政权。然而在加拿大,私人公司和公家公司可以竞争,并且任何被媒体攻击的受害人都有权進行反驳。我认为,很清楚,这些(中共的)电视台申请進入加拿大是中共政权直接操纵加拿大华人的一个步骤,目地是在这个过程中,散布他们的舆论,并逃避加拿大的管制控制。”

加调查员在联合国指证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九月二十一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起草人之一大卫・乔高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進一步指证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乔高在发言中说:“关于中共政权是否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并随后杀人灭迹,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我在今年七月发布了一项报告并得出结论,令我们遗憾和震惊的是上述指控属实。我们详细的检查了各方证据、包括有利和不利的证据,共有十八项。”

乔高举例说 :“被关在中国监狱的法轮功修炼者都被系统性的验过血和检查身体。 因为他们同时都遭受过各种酷刑并受到恶意诽谤,上述这些医疗检查不可能是因为关心他们的身体而做的。”

乔高还强调说:“在中国做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出奇的短,只需要几天或几周。而在世界其它各地,等待时间则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这证明了在中国有一个巨大的活体器官供给源。”

美确认中共强摘死囚器官

据大纪元9月22日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当地时间20日公布“2006年中国人权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共确实有摘取死刑犯器官移植的事情,而且其流程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规范。中国委员会发表这份报告时,与会学者曾表示,美国国会与行政部门应持续敦促中共改善其人权与法治,尤其应发展一个公平且独立的司法体系。

这份报告提到,中共虽然将死刑犯器官摘取合法化,但其作业与流程并未依照国际规范,所谓的死刑犯捐赠器官,仍可能在不当压力、影响或资讯不足的情况下進行,这都违反国际准则。

“2006年中国人权报告”也指出过去一年,中共人权状况再度出现倒退。委员会说,中共人权连续两年倒退,使委员会必须重新评估中共当局在短期内是否有继续改善人权的决心。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联合国人权会上介绍遭受的残酷迫害

在本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日内瓦召开期间,专程从新加坡赶来的法轮功学员黄才华女士在发言中向大会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以及在新加坡所遭遇的鲜为人知的歧视和不公对待。

王女士举例说:“新加坡政府在针对法轮功时,最常引用的法律条款是‘无准证集会’,至今已连续引用三次。二零零一年的案子是因为烛光守夜,二零零四年在旅游景点的炼功发资料,二零零五年是在闹市区分发资料。他们引用这条法律的原因是参加人数超过五人。但是超过五人的社会活动,如郊游、餐饮、购物、聚会、分发各种商业资料等都没有人会向警署申请准证。”

黄才华最后说:“新加坡政府最常标榜自己的诚实公正。希望他们在面对法轮功问题时,做的让人信服。联合国大会毕竟不是新加坡,政府可以关起门来,通过官方控制的媒体一手遮天,欺骗公众。我希望他们学会面对事实,在将来的讨论中,不回避以上基本事实。”

泰国不流血政变在兆示着什么?

共产党为了维护他的统治,一再愚弄百姓,说什么,没有了共产党,中国就会乱。使得多少百姓都认为,只有共产邪党才能稳定中国。尽管它在中国是坏事做绝,断了我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血脉,可还有人想让它给管制着,因为怕乱。

实际上,当千千万万的百姓退出这个恶党,那个附在各个上到部级单位,下到村里的邪灵党委也就不存在了,国家的部门照样运转,老百姓照样过自己的营生,何来“乱”?

其实,现在出现的泰国不流血政变,就是在向中国人民显示,断我中华民族血脉的共产邪党被解体后,你一觉醒来,发现原来天可以这么蓝,人可以这么活着。

记得前世的英国小男孩

2006年9月8日英国太阳报在线报导了一个能记得前世的男孩子的故事。这个六岁的小男孩叫卡梅伦・麦考利(Cameron Macaulay) ,他和其他六岁的男孩子没什么两样,唯一不同的是他总是谈论的妈妈和家庭,以及喜欢画的家-一幢座落在海滨的白房子,都与他现在的生活无关。他所讲的是他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而且是在离他们现在住的地方160英里的巴拉岛。这些让他的妈妈感到脊背发凉。

你可能会问这则消息与中共解体又有何关系呢?关系大着呢。

这则消息告诉人生与死只是一种状态的转换。你在这世做的坏事,会积累到你的下一世。正如《易经》里所讲: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 必有余秧。而那些还在替中共助纣为虐的人士,还在其组织里的人士如不快快退出这个恶党,你的的命运就惨了。这在“大纪元郑重声明”中说的清清楚楚:“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

结束语:

这些国际上和国内所发生的事情,在告诉人们,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事实已引起各界和国家的关注,它想再掩盖迫害真相的企图已是不可能了,可谓黔驴技穷。对于邪恶党徒,不退出中共,就得与邪党同归于尽。退出邪党,饭照吃,觉照睡,心里踏实。你说,这些征兆是不是在说邪党的末日来临是在扳着指头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