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3):小婴孩贝贝

杨宁


【正见网2006年06月05日】

有一天晚上睡觉时我觉的很热就跑到妈妈的房间睡地板,睡了一会儿仍觉不舒服,就爬起来,忽然觉得奇怪!睡在床上的妈妈身旁怎么趴着一个小娃儿?这个小娃儿头上扎着两根冲天炮似的小辫子,身上穿着红色的小肚兜趴着妈妈身旁睡觉,我看了好害怕,但是我不敢叫醒妈妈,就跑回到自己的房间继续睡。

隔天我和妈妈下班回到家后,我尝试着轻轻的问妈妈,妈妈就告诉我,我们师父曾在《转法轮》中说过我们修炼的人身上会修炼出很多生命体,其中就包括婴孩,他很活泼、很淘气!听了妈妈这样一讲我这下才放下心来。

此后我经常和这名小婴孩玩在一起。贝贝,贝贝是我给这婴孩取的小名,因为她是神仙宝贝,所以我叫她贝贝。她常常会到我梦里来,她有时穿着肚兜,有时是她整个身体就是半透明的象卡通影片里的小精灵拖着个睡衣似的小尾巴来找我。她会背着我到天上去玩(之前上天上去玩都是由独角兽载我上天,现在贝贝出现了,往后都是由她背着我飞上天去玩)。在天上贝贝常带我到一家日本烧烤店吃她最爱吃的炭烤串烧丸子竹轮、黑轮、天妇罗……关东煮的老板很热情的打招呼,叫她小仙草好久不见啦!象是多日不见的老友。奇怪!他还叫着我日文名“由美”?贝贝也向这位关东煮老板介绍我是她的姊姊“娜娜”。

贝贝就这样到处带我在天上四处去玩,可是怎么都没带我回天上家呢?我忍不住问她好几次她总是答“好”而已。

之后娜娜还从网络上找了张很象贝贝的图片给我们看,告诉我们这就是贝贝的小时候,背上还有一对翅膀。


(待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04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