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 两个喇叭不响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8日】

这次在白宫的活动与邪党召集来的人挤在一起,双方人数都很多,另外空间一定是一场空前激烈的正邪大战,表现在人间也有干扰。尤其是对方的大喇叭乱放着邪党文化的音乐,不能让人听清大法弟子的喇叭放出的真相、九评等。干扰很大。

在胡到达的第二天上午, 在他入住的旅馆最近处的街口有两个大喇叭在一处乱放着音乐。于是两个学员就走过去想劝说他们不要放了,刚好其中一个拿喇叭的也是费城来的,一个同修还认识他,但是他不接收学员的劝说还是放着邪党文化的音乐。

于是几个同修开始发正念,大约过了15-20分钟吧,这个人的喇叭就不响了。他自己还说:“坏掉了,我要去修一下了。”另一个喇叭也走开了,不响了,看着他走到僻静处的车里去了。那个费城来欢迎的人拿着坏了的喇叭也往僻静处走,为了让他更明白,我就跟他说:“不用去修了,修也没用,本来就不该响。”他没说什么走开了。过一会就看到他抽着烟过马路去了,不见了那坏喇叭。希望此神奇之事能对他有所触动。

这个过程对自己也是很大的启发和感悟。因为在发正念过程中的念很重要,自己虽然没有被人间的表现所带动,比如:过了好几分钟了,为什么还没有效果;有的同修不发了,还要不要继续,等等。一直都平稳,坚定的发正念,但是在大约10分钟左右时,一个念头冒了出来:一发正念喇叭就不响了, 这是不是太神奇了,常人的这层理是不是……?刚想到此,马上意识到:这个念头不对。 我们就是要全力救度所有能救度的生命,大喇叭的扰乱让那些中国人不能听到真相,我们不能承认旧势力的这种安排,解体一切干扰的邪恶因素,救度这么多可贵的中国人。于是又发出了从法理上升华后了的更加清晰、强大的正念。

“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转法轮》)

我知道当时那一念就是对我的考验了,如果承认了“一发正念,喇叭就坏,太神奇了,不是常人社会状态了。”这种思维逻辑,那结果就截然不同了。

正念,正念,真是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啊。

一点体悟,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