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审判

──从苏家屯事件谈对正法咄程的认识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1日】

经三名证人指证,在沈阳市苏家屯和不同的省都有中共秘密集中营摘取活人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法西斯暴行曝光后,“国际追查组织”和《大纪元时报》初步调查,发现在向多个中国大陆的医院進行器官移植咨询时,对方公然推销他们的器官来源是活体器官,甚至承认以推销他们的器官供体是健康的法轮功修炼者。位于苏家屯集中营所在地沈阳的中国国际移植网络支援中心的网站上称:移植肾脏只需要等一周、最长一个月时间,而且还称:如在手术中发现问题,在一周之内会供应第二个肾脏。医学专家分析,能实现如此供应器官的时间线,必须有庞大的活体器官库才能实现。

海内外大法弟子针对此事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始了全面的讲清真相。特别具有历史意义的行动是,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联合组成了“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威震穹宇,直指迫害结束。

此举世震惊的事件揭露出来后,我感到,正法進程真的是進入最后阶段了。当然从给更多众生机会的角度来讲,我们还希望在通过此事使中共法西斯邪恶政权彻底崩溃前我们还能够有一段时间广泛的救度众生,我是说,谈最后阶段并不要执著于时间,而是这样的中共反人类法西斯暴行的曝光,就把给所有世间众生摆放自己位置和选择能否进入未来的的标准放到最低点了。

今天,人们所认为的文明的人类地球上,在中共政权唆使、策划和保护下,一些人摘取另一些人的身体器官,移植到另外一波人的身上来谋钱,广告登在网站上,向全世界公然推销。这还是人类文明了吗?

今天在面临这样的事实的时候,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在被最后审定着,当这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大法在世间被迫害的时候,你怎么摆放自己。慈悲的大法对众生的要求已经不能再低了,只要你还有最后的一点人性,你如果不能认同这样人宰割人、人烧人、人卖人的事情,你就应该反对这场对大法的迫害,你就能進入未来。

在这样的事实面前,所有的中共系统内的所有被谎言煽动、不同程度的参与了迫害的各级官员、警察、特务也都剩下最后的选择机会了,看一看你自己该走那条路,是跟着这个吃人的恶党邪魔走,还是选择良知而从善。

在这样的事实面前,所有带着兽记的中国人也都剩下了最后的机会了,看一看自己在参与壮大这样一个吃人恶魔党,那么应不应该退党/团/队?

在这样的事实面前,作为当权者的胡、温也只剩下最后的选择机会了。不管此恶行是下面谁指使干的,你知道了此事,有权力、有能力调查、制止此事,你做不做?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的行为很可悲,看来整个的中共政权体系必将被神彻底淘汰。

在这样的事实面前,所有那些被中共的金钱所收买、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被中共邪党的权势所威慑的地球上的一切大小国家的政府都摆放一下自己,应不应该认同中共这样的法西斯政权?是不是象中共造谣的那样以为法轮功反迫害是在和中共搞政治博弈?应不应该谴责这场迫害?

在这样的事实面前,所有得了法却因怕心而在家闭门修炼或以为法轮功参与政治而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也只剩最后的机会了,看一看,这样的邪恶迫害,应不应该站出来揭露它?为了按恶魔党说的不参与政治,我们就应该对人吃人保持沉默了吗?

经过了这样的审判之后,当天灾瘟疫来的时候,谁也别怨天理不公,因为那些被淘汰的人自己选择了,按照天理的标准,那样的人不再配做人了。

对于一直走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上的大法弟子来说,这也是最后的收救众生的时间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3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