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炼功就象聚光灯

--华盛顿DC航天馆门前的炼功点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9日】

我们华盛顿DC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早就认识到炼功点的重要性,但大家都在忙,一直就没有坚持。今年六月我们终于又开始了。周末在航天馆门前炼功,讲真相。到目前,已是三个多月了。

我们逐渐体会到炼功点的重要。这是一个溶修炼、证实法、讲真相、救世人于一体的活动。这期间我们经历了许多。这里是上个星期周末的经历。

九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星期六早晨10点,天阴沉沉的。我查了一下网上天气预报。说:星期六,DC地区30%是SHOWER,即阵雨。当时人心大动。犹豫不决。拨通电话,问文英大姐:还去吗?“你说呢?” “去?” “去。” “去。”

开车去接她的路上,大大的雨点击打在车窗上,这时心倒稳定了。只是一念:去DC炼功。到了大姐家门口,她已如往常在等我了。互相点点头,车一路开去。到了航天馆,摆好横幅、宣传品。李阿姨看到我们,好开心。一路小跑,跑过来。“嗨,我一早不到10点就来了。你们来了,咱们一起。我已经炼完功了。你们炼,我发传单。”说来不可思议。在她70多岁的人的脸上,我又一次看到了清纯如孩童般的笑容,那么灿烂,那么入人心,她人都年轻了好多。我们有许多老妈妈,心纯如水。也因此,言谈笑语之间,感觉他们就同小姑娘一样。

这时豆大的雨点一直在落,我说:“来,咱们先发正念。不让它下雨……”一语未了,李阿姨脱口而出“不会下,下不起来!”我被震撼了,也深深的感动着。多强的正念!多好的同修!是的,当我在这儿叙述时,当你在读时,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自然;可是如果你身临其境,在当时当地,这种正念,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好象是在考验,发正念的最初,雨似乎更大,但和前次一样,正念发,雨停。不仅停了,后来还干脆出来了太阳!

算我一共四位老妈妈:张阿姨,兰英阿姨,李阿姨。兰英阿姨给人打工,只能出来两个多小时,来回路上还要走一个小时,往往一套功法还未完,就得往回赶……

但她和我们约好,只要没接到我们取消的电话,就说明我们来;那么她也一定争取来!我们三个炼功,李阿姨发真相传单。随着天气的好转,游人也越来越多。

一个西方小伙子站在我们旁边,也摆出姿势,和我们照了一张像,他要带回去给人们看。

还有一个西方女子,站那儿看了我们足有十分钟。对我说“I FEEL YOUR STRONG POWER, IT ISINCREDIBLE!”(我感到你强大的力量,令人不可置信。)不知为什么,她后来竟然泪流满面。

李阿姨把我们手中所有的英语传单都发光了,中文的也发了很多,老妈妈可高兴了。

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天)

星期天,一起床就看天,哇!艳阳天。本来天气预报说60%的机会是阵雨。

我又是人心,以为天气预报不准。可下午我们炼功时,那轰隆隆的雷声就在耳际。连连不断。刮过来的风水凉水凉的。我们知道,是师父把雨给挡在外边了。后来回家我们看到,那雨在维州下了。

许多西方人给我们照相,照了很多。都是要给朋友们看的。还有许多从俄罗斯来的。

他们看了我们的展版,看了我们炼功,急于了解真相。我听见他们问张阿姨“DO YOU SPEAK ENGLISH?”(你讲英文吗?)就停止炼功,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表示一定把这事带回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有三个俄国的年轻人正在和我谈,过来一个中国女孩对他们说不要相信我,要去中国看看……我们心不动,只是平静的给她们讲事实。

最后,这几个年轻人说:“我们相信你们。我们一定把这些信息带回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会上你们的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他们问了很多有关的问题,对法轮功很感兴趣。

炼功就象聚光灯,吸引很多人看,進而看我们的展版。

还有一个小插曲:4点多的时候,经过一个西方女孩子,身穿紫色的袈裟。我心里一动。追过去和她边走边聊:原来她是三年前在西藏皈依的。问她知不知道法轮功?知道。好吗?不错。为什么不看看我们师父的《转法轮》呢?若不看,将来有一天你会后悔的。好,我会看的。但愿她看。

我们感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要我们心静、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7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