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邪党实乃讲真话

山河


【正见网2006年10月05日】

“骂”,用于共产邪党,形式象骂,叫作骂也行,因为咱们人类没有更准确的词汇来表述对共产邪党罪恶的控诉。迄今为止,搜遍全人类的语言,只有骂字能最接近于对共产邪党罪恶的控诉。而且对常人来说这种控诉只能理解为骂它。但其实是诉说邪党的实质,邪党的下流邪恶,用什么语言表述都不过分,无论怎么表述,如何表述,你所表述的一切,都超不出邪党的邪恶成度。套用高智晟律师的话来形容:只有你想不到的邪恶下流、只有你说不清的邪恶下流,没有邪党做不来的、不曾做过的邪恶下流。邪党所作所为之下流成度,早已远远超出人类的幻想和想象。

此次“骂”共产邪党,严格说根本就不是骂,不是过去、现在、或未来任何意义上的那种“骂”,无论是普通意义的还是特殊意义的。如有人指着一只癞蛤蟆说:癞蛤蟆。或许连神经病都不会想:这人在骂那只蛤蟆。但是如果这只癞蛤蟆心胸狭隘,或许它才会认为:这人在骂俺。可是这人其实在讲真话而已。他说的话符合一个理:真。

对于中共邪党就是这样,它本身就是邪的,说它邪是讲真话不是诅咒;它本身就是流氓成性的,说它是流氓不是曝粗口是揭露事实;它本身就是嗜血变态杀人狂,这是每一个中国人被恐惧被假话深埋在潜意识里的共识而已,恐惧让每个人连想都不敢想这一点了。

邪党用暴力恐惧将假话假相假恶暴深深的砸進了中国人的头脑中、乃至意识的深处,别人无法为他去除,神亦无可奈何,只有他们自己用最真切的真话之凿,才能将这些邪恶的毒素败物给剔除出来。这是上苍给予的机会,真话之凿是被上苍赋予了剔除恐惧毒素的法力了。这是整体救度中国人的最大机会。在这段时间,每个中国人所讲的每一句控诉邪党的真话,都将具有剔除邪灵因素的法力。因为他们这么做符合了一个理:真。以真破假,这是全体中国人讲真话的开始!

佛法无边,大道无形,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救人。殷望同修们看清这一点。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4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