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少年与花瓣

游珂


【正见网2005年09月04日】

这是一个天国里的故事。一个少年捧着一盆艳丽的花送去瑶池。不慎碰落了一片花瓣。这片花瓣突然急速的坠落,坠落向了人间。少年充满着懊悔和自责。想追上拾回那片花瓣。可是,花瓣坠落的太快,失去了踪迹。就这样,天国少年也来到了人间。

茫茫人海,六道轮回。那里去找寻?潮起日落。转眼过去了几万万年。少年仍象每次转世那样请求尽早的转生成一个花匠。在人生凄苦中。花圃里的昨日少年已经是两鬓白发。他依然从早到晚辛勤的劳作着。可不同的是,人生的晚年,老人幸运的得到了大法。在修炼中走上了人生最辉煌的回归之路。

又是七月初七。老人象往常那样把一盆开得最鲜艳的花端上窗台。嗅一下沁人的花香。他突然听到了一种声音。是心跳的声音。那样的清晰,那样的熟悉,那样的波动。是花在心跳。老人的心突然凝固了,他在仔细的倾听。他也一下子回忆起了,那个久远的花瓣的坠落,也是在七月初七。

这不是人类的语言。可是老人却听得明白了。心灵在沟通。花问:当你圆满了回归天国的时候,能不能带我同行……

大家好象知道这个故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7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