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和女儿聊天说笑的妈妈

林雨蓉(台湾)


【正见网2005年08月11日】

今年暑假,大学同学即将要前往美国留学。因为可能要等两年之后才能见面,所以我们相约出游。为了早点出发,朋友前一天晚上就先住在我家。晚上闲聊时,朋友说他很羡慕我们家人的感情那么好,尤其妈妈,竟然还会跟我们聊天以及开玩笑。

朋友的话让我回忆起妈妈修炼前后的巨大差异。我告诉朋友,我的妈妈现在会变得如此健康快乐,全都是因为炼了法轮功的关系。我的妈妈以前脾气很不好,也不让我带朋友来家里住。同学在得知妈妈的改变之后,说了一句:“唉!如果我妈妈也愿意去炼法轮功就好了,这样我妈妈应该比较不会因为更年期而脾气那么暴躁了吧!”

从我妈妈身上真的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法轮功对于人心性的提高。

以前妈妈每天都不开心,很少有笑容。她有洁癖,在她面前吃饭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只要不小心将饭粒掉到地上,妈妈就会很生气的责备我们。她的情绪很不稳定,似乎一点小事都能使她濒临失控。而我和弟弟都被这样的气氛压得喘不过气,甚至都不想回家。只要一回到家,我们就会担心是否哪里还没整理好,深怕妈妈回到家后又要骂人。我和弟弟也几乎不会向妈妈提起有关学校的任何事情,因为妈妈容易操心过度,有时跟她说反而会让她烦躁。

由于生活圈狭小,除了同事之外没有朋友,妈妈活在一个郁闷的世界里。而这一切都在妈妈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改变了!她不再老是盯着地板查看是否有饭粒或头发,家里的气氛在慢慢解冻中。妈妈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生活,她会开心的谈论她参加读书会的事情,甚至还会去告诉别人炼法轮功的好处。我很高兴妈妈不但获得了身体上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她心性提高了。

我相信在台湾各地,一定到处都有像我妈妈一样因为法轮功而改变的故事,而且每个故事一定都动人无比。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3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