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 (特号) :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高蓉蓉

里娜


【正见网2005年06月30日】


这次展览的片中,被迫害受刑的图片只上了三、四张,其中之一是近日网上披露刚刚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高蓉蓉。当时挑选这张图片时高蓉蓉还在,因为挑选图片的学员看到高蓉蓉那张大气端庄的相貌被邪恶电击毁了容貌,心痛万分,于是将电击前后的图片组合起来,想造成大反差效果告诉人们:一位修炼法轮功的美丽姑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没想到高蓉蓉走了,被共产党的邪灵迫害而死。这张组合起来的照片,那张面带坦荡笑容的脸和她的故事将永远留给后人。

展览导语里是这样介绍这张图片的:

高蓉蓉,是一位大学里的会计师,坚持修炼法轮功,早在99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初,蓉蓉就已成为重点迫害的对象,被迫害失去工作后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来后关押数月。高蓉蓉于2003年7月被不法人员劫持到劳动教养院。她曾被恶警铐在暖气管上摧残折磨,连续电击6-7个小时,当时高蓉蓉的脸被严重毁容,面目皆非,肿大变形,满是水泡,烧焦的皮肤与头发脓血粘在一起,面部肿胀后眼睛只剩一条缝,嘴肿得很高变形,人们都认不出她来了。高蓉蓉被劫持到劳教院以来,身体被迫害得损伤很严重,肝痛,腹痛,干呕,吃不下饭,断断续续发烧,她的一只耳朵曾被打耳光而失聪。高蓉蓉因多次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在不甘愿受凌辱毒打的情况下被迫从二楼狱警办公室窗户跳下,造成骨盆、股骨头、腿部等多处骨折。 医院诊断为骨盆两处断裂,左腿严重骨折,右脚跟骨裂。因身体太虚弱,医生无法進行手术。一个好端端的人,被它们折磨得散了架、毁了形。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4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