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蓉蓉被虐杀 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强烈谴责中共暴行



【正见网2005年06月21日】

2005年6月20日中午,在惊闻饱受迫害之苦的高蓉蓉于三天前在沈阳被迫害致死后,华府的法轮功学员赶到中国驻美大使馆前紧急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中共暴行,并强烈要求缉拿将高蓉蓉毁容的唐玉宝和姜兆华、及将她迫害致死的杀人凶手,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生前为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于2003年7月被不法人员劫持至龙山劳动教养院。2004年5月7日下午3点,高蓉蓉被该教养院二大队副大队长唐玉宝、队长姜兆华等叫到值班室,连续电击6-7小时。当时高蓉蓉的面部严重毁容,满脸水泡,烧焦的皮肤与头发脓血粘在一起,面部肿胀后眼睛只剩一条缝,嘴肿得很高变形,连朝夕相处的普犯都认不出她来了。

随后高蓉蓉的遭遇和被毁容的照片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法轮功学员也向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权机构讲述了她被迫害的真象。然而这样的世界范围的曝光率也未能使她幸免于难, 可见中共在被历史淘汰前的凶残和歇斯底里已经到了无所顾忌的程度。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南希女士说:“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历史上 其它的迫害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是,这场迫害是在暗中进行的,又被中共用几十年政治斗争中积累起的经验和狡诈极力的掩盖着,而世界上许多媒体和政府也在中共经济利益的诱惑和威逼下对此装聋作哑。”

的确,在历史上,无论是马丁。路德。金的民权运动,还是圣雄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都被世界范围的媒体广泛报导,他们也因此而赢得了民众们的广泛同情和支持。而今天法轮功学员在这样的媒体封锁中能将真象传播到几乎是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更显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艰难和伟大。

任教于美利坚大学的刘博士说:“从最近在澳洲投诚的三位中共官员披露的法轮功被迫害的详情中, 我们已经看到这个谎言的铁幕正在从内部被撕开,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有良知的中共官员站出来将这个撕开的缺口越撕越大。”

华盛顿特区一家健身中心的经理威尔先生说:“高蓉蓉是我未见面的朋友,我为这 一勇敢的女士的被迫害致死而感到悲愤,我也敬告中国大使馆的官员们不要再参与迫害了,向那三位在澳洲投诚的中共官员一样退出中共吧。”接着他用中文说: “中共要完蛋了”。

刘博士说:“我希望每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都能在夜深人静时扪心自问, 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在不久的将来在这场迫害过去后将如何面对历史的审判? 在中共即将走出历史舞台的时刻,我们希望中共使领馆的官员们不要再助共为虐,作中共的陪葬品, 用自己的良知和人性来选择自己的未来吧。陈用林和郝凤军已经为你们树立了榜样,当你们真的作出了无愧于自己良心的选择时, 全世界正义和善良的人们都会为你们欢呼的。 ”

最近在澳大利亚投诚的三位前中共官员都是因为他们亲眼见证或亲身经历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不愿再违背自己的良心而成为中共的帮凶而冒着危险而选择投诚的。他们都披露了这场迫害的惨烈和卑鄙。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五年多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257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而实际的死亡人数则远不止于此。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
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 “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08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