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价超市摆退党服务中心摊位的小故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01日】

在平价超市摆退党服务中心的摊位,有不少小故事,以下仅三个花絮为例:

(一)

一位老年妇女接过九评,一脸焦急的说:“我都快把九评背下来了,写得太绝了!可是我马上就要回国了,想带一份回去就怕不安全,我真着急,怎么办呢?”我一边安慰,一边又给她出个主意,同时也告诉她国内的人现在急需九评,退党,有的人甚至花大价钱到处要找九评看,只有中央或高层才有便利看到九评……老太太听后立即变了个表情,从我手里拿走一打九评,高兴的说:“我一定把这些带到国内去!”我紧接着跟她补充:“自古邪不压正,做正事儿不怕!”

一位中年妇女经过我们的摊位说:“共产党坏透了,可是我跟国内那些亲戚讲九评,退党,他们都不听,他们那些人……唉,真没办法―”于是我和另一同修轮番和她交流中共邪恶的本质,人不退出的危害性,人的选择要对自己的生命未来负责等等。渐渐的这位妇女由一脸的痛苦变得喜悦而有信心起来,最后她说:“好!那我就这样再跟他们讲讲!”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又追过去说:“你告诉你国内的亲人,没有共产邪党,才有新中国!”妇女高声说:“对,对!谢谢!”

一个中年男子带着一个傻子来了,男的说他是台湾人,带他的傻侄儿来买菜。在我和这位男士说话的时候,那傻子却不动声色的紧盯着大纪元郑重声明的展板看,让我忽然想起师父在第九讲的“悟”中写道:“这世傻下世不傻, 元神不傻。”我脱口而出问他:“实际上,你都明白,是吗?”“是!”傻子立刻认真的答道,挺理性的,眼睛依然没有离开展板。旁边他叔叔也笑了,连声说:“他明白,他明白!”

(二)

退党服务中心的小桌子已经在平价活动四次了。上周六因为新唐人的新闻发布会,很多同修都去Harvard了,这周六有一些同修来往于平价和中国城之间发九评,讲真象。

然而今非昔比,越来越多的人已经看过九评,人们脸上怪异的笑容在逐渐消失而转变为真诚的问候。我一直不停的在喊话以便来往人群能听到:“退党服务中心,退党人数已突破100万,给国内亲朋好友退党,退团,退少先队,退党自保!”我一边喊一边加强自己的正念:这不是常人式的吆喝,是每个人生死攸关的大事。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徒讲真象,口中利剑齐放”,我必须是个正法弟子在讲真象,内心要神圣而严肃,决不能松懈。

渐渐的,人们好像醒过来,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我们的横幅,阅读大纪元郑重声明的展板,很少有人嘻皮笑脸。当我直视人们的眼睛时,有的人会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不论什么类型的人,我尽量上前和他/她们聊几句,可能也会引出他/她们的问题,有的人听你喊话的内容就想问问题。

一位妇女说:“上次你跟我讲的那些,我回去后都和公司里的同事说了……”一位来自大陆的小伙子指着横幅说:“我在国内就明白中共和中国不是一回事儿,我早就认清共产党了,它太坏了,你们这样做真好!我特支持!”他越说越激动;另一位也是国内来的小伙子匆匆走到我面前平和而认真的说:“共产党一定会完蛋的, 你们做的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非常有意义!谢谢!”说完他边向前走边回身朝我用力点头。

(三)

已经有几周没去平价超市了,周六下午,我带了一些九评的报纸想去那儿看看,还确实有不少华人没拿到九评。因当时我们在另一个地方有戴氏母子画展讲座的活动,所以没来得及在平价摆桌子和横幅,我也不合适象过去那样放开嗓子喊退党服务中心等四句话,怎么办呢?干脆来收集人们看九评后的反馈信息吧。

* 一位生气的男士

我问一位男士读九评后有何体会,他暴躁的脱口骂了一句:“我看了,就象吃了一只苍蝇”,而且不等我跟他说话就已匆匆跑进商店,说心里话,看到眼前活生生一个人,一个也曾从遥远天体为法而来的可贵生命,竟然被中共邪灵毒害如此之深,我感到一种无法形容的痛苦,真想再跟他说上几句话。我继续发报询问路人,过了一段时间,那位刚才生气的男士买完菜又出来了,我脑袋“腾”的一下开始发正念,快速走过去,微笑的对他说:“你看你别生气,别那样说话,你要知道现在已有近200万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中共执政这半个多世纪,非正常死亡的老百姓达八千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这个数字从哪里来的?怎么统计的?”这位男士提问,语气明显缓和多了,“九评里都有啊”,我回答,一边跟着他走一边说,他一言不发听着,直到泊车场里面,他走远……

* 老太太寄九评

一位老太太喜笑颜开的说:“九评好啊!你们那时候不是在这儿放过嘛,我每次看着都拿几份,寄给我加州的朋友们,我还让我儿子带了一些九评报纸回中国……”

* 我想再拿一份

一位年轻男士问:“我们家就一份九评, 让我妈带到德州去了,我想再拿一份,行吗?”。

* 我自己上网退党

我把九评递给一位女士,她犹豫了一会儿,终于接过去放在车筐里,并很腼腆的说她没看过这报纸。我开始给她简单介绍了九评,接着讲目前的退党大潮及为什么要退,结合美国追查纳粹党份子的例子,告诉她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是关系到每个人性命攸关的大事。她听完后告诉我她是党员,问怎么退,我详细的告诉她退党的具体步骤,她觉得很正式,就认真的说:“好,我自己上网退党。”

* 审判中共

一位中年男士说:“九评我读过了,非常好。我从来没有入党,也没入过团,少先队有没有入 ……不记得了”,他似乎很有时间聊天。我就讲大纪元曾报道,2004年美国联邦法院吊销了伊利诺州一名八十四岁居民的美国国籍,因为他曾是德国纳粹分子,并在五十多年前申请進入美国时掩盖了这一事实,美国早就成立了一个办公室,专门追查躲藏在美国的前纳粹分子,可中共杀人无数,比纳粹还邪恶……”男士听着听着,忽然认真的问我:“美国对纳粹份子抓得这么厉害,可是中共犯的罪更大,你说有没有可能在美国成立一个司法部门来审判中共?”我马上回答他:“最近,我也听说在美国将成立一个国际特别法庭司法委员会,他们做的第一步就是审判中共!”“对,就审判它!”男士应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