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可悲,可叹!新加坡政府!

天乐


【正见网2005年05月03日】

惊闻新加坡政府为了讨好中共又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让人对这个有着“美丽的花园城市”美称的国家深感担忧!新加坡的法律以严厉著称,本应该除恶扬善,维护人权,但却被利用来作为讨好中共迫害善良无辜的野蛮工具,真是可悲,可叹!

1999年7月以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的集会、洪法、集体炼功,其中麦里芝景点和鱼尾狮景点是法轮功学员经常在周末和节假日炼功洪法的地方,从来不需要也没被要求申请准证。1999年以后,中共镇压法轮功一开始,新加坡当局立刻撕下伪善面目,对法轮功实施限制甚至迫害政策,法轮功学员的正常活动被干扰和禁止,警方对法轮功进行非正常巡查、拒绝准证申请、对法轮功学员合法的永久居民和公民申请拖延或拒绝、法轮功被中断使用公共设施,甚至对法轮功学员作不公正提控和判决,新闻作不公正报道。新加坡当局的这种见风使舵的做法,使其在历史上留下了极不光彩的一幕!新加坡当局可知,历史上任何迫害正信的邪恶运动从没有成功过?法轮功在今天全世界60多个国家受到各个种族的人的欢迎,而新加坡当局却要与中共那个反宇宙、反人性的邪党为伍,好象疯了一样,也参与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是真理,中共邪党灭亡的那一天,新加坡当局难道要充当它的殉葬品吗?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00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