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九评”给我的启示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5月13日】

看了“九评”以后,以前不悟的事情,现在看清了。

记得99年7.20左右,一天我在公园炼功,突然眼前出现一幅毛泽东图像,很大,一米见方。当时怎么悟也不知道啥意思,还以为是幻觉。在以后的几年里也出现过毛泽东图像,有的同修也看到过,大家在一起交流的时候,也没有悟到是什么意思。因为从小都受党文化毒害太深了,所以还有的同修认为是好事。

2003 年的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知道是国家最高领导人要接见我们大法弟子。当时我在心里想要马上做好发正念的准备,因为从法理我们知道离恶首越近发正念的效果越好。我刚要立掌,一看出来的不是江xx而是毛泽东,就没有发正念。我当时还没有悟到这是共产邪灵应该铲除,而只认为恶首江xx应该铲除,一直到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不政治》和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后,对邪恶及共产邪灵有了新的认识,应该从心里彻底否定、铲除共产邪灵的控制。在以后的讲真象中就不能受它的干扰。如:共产邪恶主义谁能实现?那不是骗人吗?现在的学生还学共产邪恶主义,那不是被逼着学吗?那不是强盗吗?前苏共社会主义不是解体走资本主义了吗?既然信马克思邪恶主义就绝对和资本主义对立,绝对不应该走资本主义,哪有什么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说等等,很多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从思想深处彻底清除共产邪灵后,再去发正念就知道如何做了。2005年农历新年刚过,一次发正念的时候,毛泽东图像又出现了,我毫不犹豫的念了一声“法正乾坤,邪恶全灭”,那图像一下子就粉碎了;又看到两个脸盆大小的容器放在地上,有一些黑色很多流动的液体迅速的被收進两个容器中,但见两个小容器怎么也装不满。我悟到共产邪灵被清除解体的很多,从此以后发正念的时候再也没有出现过毛泽东图像。由此可见伟大的师父太慈悲了。共产邪灵早就操控人间邪恶行恶而没有指出来,师父一直给它们改正的机会,可它们就是毒药,根本就不想改正,我们只有把共产邪灵彻底铲除、解体。

以上是我个人几年修炼所悟,望有同感的同修破除党文化毒害,坚决解体共产邪灵。层次有限,希望同修批评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02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