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清除邪灵需从自身开始

诸城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4月07日】

我第一次看《九评》影碟,是在去年冬天,看的是一、五评,虽是冬天,但屋里的暖气很暖和,看的时候却感觉全身发冷,不是一般平时那种皮肉发冷,而是从身体内部发冷,透彻骨髓,冷得全身发抖。一直抖动着看完一大半的时候,感觉不冷了,这时全身发热,直到看完,浑身热乎乎的,很轻松、很舒服,这是清理掉了身上的一些邪灵因素,因为它是阴性的,所以感觉全身发冷。

农历新年期间,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的左手背上豁开了一道口子,里边有一个齿轮一样的东西在动,把手背割破了,我自己将它拽了出来。醒来后我想是什么东西呢?是我自身潜藏的什么邪恶东西伤害了我?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应该系统的看《九评》了,应该清理我自身附带的一切共产邪灵及其毒素,所以又基本上看了一遍,现在也忘了当时的反应。直到最近,我常发现自己身上所反映出来的共产邪灵因素,如:争斗心、争强心、自以为是、武断等,我觉得需要认真、完整的再看一遍《九评》,清除我身上的这些毒素。刚开始第一天看,又开始全身发冷,还是那种渗透骨髓的冷,并且全身无力,头脑发木,第二天接着看,并且一篇不落,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开始全身热乎乎的,整个背部都是那种很舒服的热。由此看来,要清除共产邪灵,必须从我们自身开始,每个人身上都有这些毒素,只是或多或少,如果我们自身的场都清理不干净,救别人效果也不好。

师父在2002年《北美巡回讲法》中说:“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应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得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得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所以希望同修重视起来,首先清除自身的邪灵附体毒素,我们的空间场才更纯正,我们才更有能力救度众生。同时要重视发正念配合,因为这个邪灵它不象旧势力的因素,专门找我们的有漏来迫害,而它就是邪的、毒的,它就要做坏事,我们要正念解体它。同时也建议有条件的同修,能不能抽时间照顾一下字认不全的老年同修。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在《向世间转轮》中的讲法:“同时,大法弟子能认清它从意识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扰自己的思想,才会正念更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也是修炼中必须走的一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1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