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葬礼演示天灭中共的大格局

王一峰


【正见网2005年04月10日】

有史以来最隆重的葬礼在梵蒂冈落幕,牵动全球,四名国王、五名女王、一百五十多国元首与特使、两百多个吊唁团等领袖人物出席了这场追思弥撒,数百万人到罗马致哀、二十亿人透过电视直播观礼,在这举世瞩目的葬礼上,聚齐了全人类的种族和代表,但却独独没有那个处处要代表13亿中国人的中共政府,这偶然吗?

有人说,当约翰・保罗二世最后阖上双眼,20世纪的历史才算真正结束。因为在最灾难深重的20世纪的后半叶的26年,教宗高举着十字架挑战无神论,勇敢的领导了一场结束东欧共产邪恶,挽救人类的运动。笔者认为,若以结束20世纪灾难为前提,那么20世纪的这个历史还没有结束,因为中共制造的灾难远远超过了20世纪其它各种灾难的总和,有8千万中国人被中共屠杀,中共给世界制造了前所未有的道德和危及人类生态的危机,所以即将走入的真正结束的高潮是:天灭中共!

教宗给人类作出了伟大的示范,用道德与信仰的力量,瓦解了东欧的共产邪恶帝国,昭显神的慈悲,让民众在兵不血刃的状态下,和平过渡,结束共产专制。然而这二十年间,霸占了960万平方公里,绑架了13亿人口的中共,对神给予的时光和机会熟视无睹,变本加厉血腥镇压追求信仰的民众,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愤。

教宗的葬礼,是一个天灭中共大格局的开端和展示,它标志着中共已被世界淘汰出局,表面上是中共没有被满足所谓的条件不参与,实则表现出的真正内涵是:中共邪灵与世界上的一切势力不共戴天!

几年前已有圣人言,共产党作为一股反宇宙的势力,宇宙中正负的因素和它都是对立的,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全都想要除去它。现在这个精神层面上的格局已经形成了,《九评》让中共邪灵彻底停摆,只剩下一具腐尸。

有形的格局通过世纪葬礼也向人类演示出来,那就是从今以后,这个世界绝对没有中共的半席之地,全球都将投入围剿中共的大战之中,这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神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只是人在迷中,看不透这些大事件背后的原因。

面对浩荡的历史大潮,中共邪灵作出愚蠢的负隅顽抗,祭出“保先” ,意在扶鸾招魂,祸人陪葬。与此同时,四处行淫,八方招摇,大开空头支票,拉人下水,掩盖覆灭的真象,在苟延残喘中垂死挣扎。而神们真的是眼睁睁看着中共邪灵拖时间吗?非也,就象东欧的共产党,尽管做了那么多的坏事,给予机会,最后顺应了历史与天象而解体,那么过去的一切也就罢了,不再清算。

而中共,虽然早已是十恶不赦,但神还在给予机会机会再机会,但一意孤行最后被众神判了死罪,那么任何生命若作为其一员都将是危险之至,天降《九评》,向深受其害的民众发出警告和解救生命的法宝,所以,在这最后的机会和时间里,望对生命还有憧憬的人们,千万宣布退党、退团,否则悔之莫及。不久的将来,带有中共邪灵的兽记者,逃到天涯海角都将被神布下的天罗地网剿灭。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