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瘟疫的良方

适鸣


【正见网2005年03月03日】

据俄罗斯新闻社网站2004年10月底的报导:“2005年世界上将会出现新的非常危险的大流感病菌,这种可怕病菌最有可能是从被称作‘禽流感’(H3N2)的病菌异变产生的。如果这种病毒出现,将会使开始流行国家的70万人感染,其中的30万人将会死亡。如果在全球开始流行,将会在半年内导致10亿人遇难。”这是俄罗斯名为“D・EI・E伊万诺夫”病菌科学研究院的德米德里・利沃夫院士所做的预测。回顾1919年所发生的“西班牙”流感和1970年的“亚洲流感”均导致了无数生命的死亡,这些都让我们无法对此掉以轻心。毕竟当前的世界,已经是一个全球化的世界,没有人能置身事外。

官方数据显示,中国艾滋病感染者已超过100万人,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但专家估计,实际感染人数会高得多,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1000万。

不知道您是否注意到眼前灾难的频率很显然的越来越多了,君不见南亚大海啸,一下子死亡数就是三十万人;泰国、越南和柬埔寨禽流感又蠢蠢欲动死亡四十二人,它的暴发力极有可能超越前年的SARS;“流行性脑膜炎”(简称流脑)横扫中国卅一省市中的廿四省市(真实身份甚至于还可能是禽流感?因为中共政权一向极度隐瞒疫情);还有刚果肺鼠疫死亡61人……

这些在过去是绝少发生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呢 ? 如果您有心的话,您就会发现近两年来坊间早已流传的许多古代中外预言家的事迹都被搬上桌面付印成书,如果您能够仔细看看大纪元时报出版的《九评共产党》,里面的答案也呼之欲出呢!

尽管如此,请您也不用过度的杞人忧天。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而趋吉避凶呢?

听过《来自水的信息》著作中描述的水结晶实验报告吗 ?日本IHM综合研究所江本胜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摄影技术来观察水的结晶,证明带有“善良、感谢、神圣”等的美好讯息,会让水结晶成美丽的图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讯息,会出现离散丑陋的形状。而且无论是文字、声音、意念等,都带有讯息的能量。在他的研究结果中证明人的好的意念、善念会使水变得清洁、纯净,结晶美好,水结晶的奇妙结果已经在世界许多国家引起重视。江本胜博士的实验无疑在当今环境污染极其严重的时期,带给人们许多希望。透过这个科学实验证明:用善心对待一切,反馈于你的也必然是美好的。所以,只要我们人人有着一颗良善的心和道德观,那么一切的灾难随其自然的也将烟消云散,远离我们而去了。

另外,科学家们发现打坐冥想对人的身体健康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打坐时,人处于一种入静的状态,在没有杂念时,精神和身体达到最好的平衡状态,所表现出来的就是祛除疾病和增進健康。近年来广泛传播的法轮功在改善人的身心健康方面已愈来愈引起人们的关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