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揭露迫害不是搞政治

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03月18日】

法轮功是个和平的修炼团体,倡导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不是政治组织,没有政治目地和对国家政权的兴趣,也没有推翻政府的愿望,不过是希望得到应有的自由信仰空间,得到应有的基本人权,法轮功不可能变成反对任何政府的政治力量。

五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抗争的事实说明,在自身合法权益被非法剥夺的情况下,在面对逮捕、酷刑、虐杀时,法轮功学员仍然一直寻求和平解决问题,反对采用任何“以牙还牙”的暴力形式,坚持和平请愿,以和平的讲清真象方式揭露迫害,在国外起诉江氏集团犯下的反人类酷刑罪,也是遵循法治的途径。

但江xx及中共为了灭绝法轮功的信仰,给法轮功制造了无数的谎言,其中最大的谎言之一,就是指控法轮功“有政治目的”,是企图推翻政府的政治组织。大纪元报刊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中共官僚集团更把法轮功学员以和平方式抗暴维权的行为,指责为“搞政治”。

法轮功学员对政治毫无兴趣,揭露迫害罪行是为了制止迫害,是为了维护人权和信仰自由,不是搞政治。江泽民和中共,也不代表中国政府,更不能代表中国人民。把法轮功制止和揭露迫害说成搞政治、反政府、反华,不过是一个维持继续镇压的藉口,是搅浑水的最大欺骗。

自从1999年7月起,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展开了一场空前残酷的迫害,目前在中国至少有1482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摧残致死,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关押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千百万法轮功学员遭到恐吓、毒打、洗脑、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而且至今镇压还在继续。面对残暴对于无辜的残杀,沉默意味着纵容。我们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共同伸出援手,制止中国已经持续了五年多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