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传奇故事(之四):金条金砖・财宝

安妮 口述


【正见网2005年12月17日】

安妮刚刚修炼法轮功不久,就遇上中共开始打压法论功,家里早就安装的CCTV小耳朵天天播放诬蔑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安妮看得糊涂,于是拿出法轮功所有书籍反复的读,怎么也看不出法轮功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于是带着两个孩子常常去参加在华盛顿DC、纽约等地的讲真象活动。当时尽管对为什么要向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功真象不很明白,但随着不断的学法、交流、在法理中不断的提高了自己的认识和向中国人讲清真象的重要性。

一次安妮看到自己的大孩子在一个泥坑里玩泥巴,安妮招呼孩子快上来,可孩子不理会,于是安妮很生气,给了孩子一巴掌,把孩子的2个门牙打掉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安妮告诉了孩子这个梦境,孩子笑笑说,妈妈,难怪师父说要把弟子的功能都琐起来,不然一觉醒来那可真是天翻地覆了。尽管安妮能看到不少另外空间的事情,但安妮一直认为自己悟性太差,往往不很明白都是什么意思。直到真的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才如梦方醒。唉!

师父在梦中的点化对安妮启发很大,修炼路上是会遇到矛盾和困难,不可能一帆风顺,躲避?绕道?都不可能。在这最后的时刻,一丝一毫都要正念正行,决不可投机取巧。更不要想方设法用常规方式去解决问题,那就陷在魔难当中出不来了。

安妮的孩子和母亲都是大法弟子,这里再介绍几个很有寓意的小故事,供同修一起鉴赏。

安妮的大儿子曾经做过两个非常有意思的梦。一个梦是在一列火车上,师父穿过一节又一节的车厢向前走去。过后不久,一个列车员推着售货小车来了,从他出售的报纸上大家得知,这辆列车的最后一节车厢装满了金条金砖。

安妮带着孩子和母亲也在这列火车上,突然,列车的广播中发出紧急通知,这列火车即将被大水淹没了,正在往下沉,希望大家赶快撤离。安妮听了急忙吩咐孩子把大法的书带上快快的撤离了车厢。这时,孩子的姥姥却说:“等我一会儿,我要到最后一节车厢去拿一些金条回来。”孩子这时看到姥姥的副元神很着急,不让姥姥去,但主元神很执著,令副元神痛苦极了。在这个空间中,当时在大陆的姥姥正整日想着要买新房子呐。

孩子做的另外一个梦,是孩子和全家人一起去参观一个展览馆,这个展览馆非常庞大,在最后一个大厅的厅中央有一个很大的圆桌子,上面放的全是金银财宝,孩子和安妮转了一圈感觉很无聊就离开了。可姥姥却说走不动了,趴在圆桌子上不肯走,孩子这时又一次看到姥姥的副元神非常的痛苦,再一次无可奈何的摇头叹气。

姥姥再来美国探亲时,孩子说,姥姥如果再不跟上正法进程那可就惨了!

任何一颗人心都是阻拦修炼人走向圆满的巨大障碍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0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