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救特工小故事四则

王得玉


【正见网2005年12月13日】

多伦多中领馆前二千小时发正念讲真象已有六年多。我呀!还如同过去,讲讲自己的见证。

一、特工A的良知在复苏

那是数月前的一天早八点,我正在发正念,有人问我:你天天来这挣多少钱?我一看,穿黑色西装,是个年轻人,我见过多次,好象是中领馆的特工。

我开门见山的告诉他:“我相信神无处不在。我知道现在发生的事,我也明白并深信以后会出现什么事。我把这些告诉世人,让他们平安无事,有个美好的未来。你说谁会因此而给我钱呢!况且,一亿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舍生忘死的讲真象,如果要给钱,就算一天每人要一元钱,六年下来,多少亿呀?!你说:世上有这么大的富翁吗?”

他一声没吱。于是我就拿出一本《九评共产党》给他,说:看看吧!做事要把良心拿出来,神看着呢!他还是没说话,点点头,收了《九评》到院内转一圈才走。我知道他的良知在复苏。

二、新特工B的猛醒

十月的一个星期五早11时,来接替我的同修还没到,我心想:是师父要安排有缘人要见我,等着吧!

不一会儿,我看到一位没见过的年轻人,也穿黑色西装,在领馆对面,不停的给我拍照,左照右照。当时我正在洪法,没理他。等领馆内没有人出来时,我平静祥和的走过去,单刀直入的问:给七十多岁老人拍照干什么?换钱还是争权?晚了,孩子,我早几年就已上了中领馆的黑名单,你这不是瞎忙乎吗?人家陈用林和郝凤军往明里走,你却往暗里投,不合算呀!看看《九评》你就知道你有多大的划不来。

于是他拿了《九评》,小声说:谢谢。此后的日子里,我再也没见到过他。

三、呼唤有勇无谋的特工C

中领馆里新来了一位年轻人,天不怕地不怕,他可以直接问你特工想知道的问题,张口就问:你们多伦多有多少人炼法轮功?我慢慢的平静的告诉他说:我们没有组织,没有名册,大约全世界有一亿吧。我还告诉他:其实你想了解的问题明慧网和大纪元网上都有,多看看你就不会做傻事、说傻话了。给你本《九评》,看看你就会更明白了。

四、第二次交锋

前些日子拿了“九评”的一位中领馆人员,今天提出两个问题:其一、“九评”所说有些不是那么回事,我说怎么不是那么回事,你才40来岁,经历过吗?我今年70多岁,那些事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身经历过的,一点不错。他的第二个问题:化名退党有作用吗?我说:有啊!天灭中共,就是神要灭中共。神一定会知道张三的化名是李四退党了,神会保佑你平安。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3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