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退党中心见闻:“你是想叫我也满载而归?”

韩笑


【正见网2005年11月04日】

金秋十月,华盛顿国家广场。

我们几位义工正在发《九评》和退党的资料,走过来一位中国人老太太。我春风满面的递上一份中文的《九评xx党》。谁料她都没用正眼瞧一下,斜眼一撇,气呼呼的说“我不看!”又用手指着横幅问我:“那是什么?!”“退党服务中心”“退什么党?!”“退出中共恶党。”她一听,火更大了,对着我吼:“谁批准你们的?谁给你们的权力?”

“天”,我笑着用手指指雨后初晴的碧空。

她愣了,一下没回过神儿来,我赶紧轻轻的提醒她:“是神哪。”

她总算听明白了。满腔子的无名火顿时消下去一半,她默默无语,若有所思的走了。我感到一阵心酸,可怜我的同胞,被共产邪灵毒害得太久了,他(她)们竟然忘了神的存在,听不见神的召唤,在这“天灭中共”即将到来的紧要关头,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看他们为中共恶党陪葬,我要尽力帮助他们摆脱恶魔,重为良善,为他们自己迎来美好的明天。

噢!她没有离去,站在不远的地方往这边观望。起初,一看见有人不接资料,她就洋洋得意,一付幸灾乐祸的样子。只见西方人绝大多数都非常理解并支持,中国人无论是三三两两开车来的海外华人,还是成群结对坐大巴士从中国大陆来的旅游团,也都是接资料的人多,不接资料的人少。人们询问、交谈、致谢、中文、英文,此起彼伏,几位义工笑容满面,忙个不停,气氛祥和。看着看着,那位老太太的表情不知不觉中变得轻松而平和,看着看着,她终于又走回来了,指着我手中的“九评”说:“你那资料……”我赶紧递过去“噢,这份是您的,一直等着您呢。”她笑了,夸我会说话。我说:“我是真心的,咱们老百姓谁跟谁过不去呀?漂洋过海几万里今天在这儿相见,咱们多大缘份啊,你说是吧?”她笑得更开心了,她说:“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她还特别强调说:“没有别的意思,咱们只是探讨探讨。”“您有什么只管说,退党服务中心就是为大伙儿服务的。”于是她说:“我先问你是不是中国人?是从香港还是从台湾来的?”

虽然说是“探讨”,可话一出口,锋芒毕露,進進逼人,我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我依然微笑,一字一板的告诉她:“我是中国人,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一个真正爱中国的中国人。中共不等于中国。我从大陆来,中共暴政50年杀了八千万无辜的同胞,他们个个都是中国人,个个都与我骨肉相连……”她不等我说完,又问道:“你看见共产党杀人了吗?”我的老伴回答她说:“看见了,我们看见了。”“你在那里看见的?”“就在天安门广场,军队荷枪实弹杀害学生,坦克军车都用上了,全世界都看见了,你没看见吗?”“中共邪党杀害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什么样的酷刑都用上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不知道吗?” 她顿时语塞,无话可答。

我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的对她说:“哎,其实我们中国人哪,只要静下心来想一想,哪一家哪一户没有亲朋好友被恶党迫害?可能是你的朋友、邻居、同学、同事、亲戚……也可能就是你的父母兄弟,最亲的亲人……”我的话触动了她,她的目光中露出一份无奈的悲哀,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

接下去,我们真的心平气和的“探讨”问题。从自焚真象、大法洪传,谈到《九评》、退党、大纪元、新唐人,从人谈到神,越谈越溶洽,越谈越知心。老太太还和我们认乡亲,象老朋友一般。分手前,我给她讲了一个小故事:

“我有一位朋友,和您一样来探亲,一下飞机先看《九评》,接着又是《江xx其人》、《六四真相》,凡是在大陆恶党不让看的,都拿来看看,然后自己判断是、非、真、伪。他不只一次的大呼上当:“啊,原来是这样,这些年我们被他们(指恶党)骗惨了。他去图书馆借书,上互联网浏览,参加各种集会,象‘悼念赵紫阳’、‘华府论坛’、‘九评研讨会’、‘声援退党大集会’,他都去参加,心理越来越明白,越来越畅亮。不久前,他回去了。临走时,他说:‘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这位大姐笑着问我:“你是想叫我也满载而归?”“是的,我满心的希望,大姐,你愿意吗?”她激动的握住我的手,连声致谢,举着《九评》道别。她说:“我会好好去读《九评》,从这儿开始……”

再见!大姐,一路走好!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3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