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荣誉学生会美利坚大学分部营救法轮功遗孤



【正见网2005年11月24日】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金钥匙国际荣誉学生会(Golden Key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为营救在中国的法轮功遗孤在美利坚大学举办了公众电影晚会。金钥匙国际荣誉学生会的美利坚大学的社交理事(Social Director),此次晚会的主持人王靳威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观众们在回家过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候,心中多一份惦念,在地球的另一面,同样的时刻,却有着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关押甚至失去生命,他们从父母的掌上明珠突然变成了衣衫褴褛的孤儿,他们无依无靠,甚至被赶出校门,就是因为中共在中华大地上肆虐,极尽最惨烈手段的迫害着法轮功学员们,直到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与义务将这些孩子的遭遇让更多的善良人们知道,向他们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

公众电影晚会在美利坚大学主校园的卫斯乐影院于11月20日晚举行,金钥匙国际荣誉学生会的主席和副主席代表此组织邀请来自国际营救组织的Keith Ware先生讲话,Keith Ware先生表示,他们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努力,将在中国的法轮功孤儿营救到美国,让他们也拥有受教育的权利和温暖的关怀,让他们不再生活在恐怖和泪水中。晚会放映了营救法轮功孤儿的8分钟的纪录片和曾经荣获国际电视学生奖和美利坚大学电影节中长度电影奖的美利坚大学电影系学生王靳威执导的影片《心愿》。在场观众静静的擦拭着他们的泪水。

华盛顿DC的明慧学校校长于建梅博士亲到会场,向观众介绍了明慧学校的办校宗旨与明慧学校正在开展的“孩子营救孩子”的活动,她表示,明慧学校认为,让孩子在自己能够自由幸福的信仰真善忍的时候,同时应该引领他们为营救和他们同样可爱的在中国的小朋友们做出努力。之后,一部10分钟的幻灯音乐片向观众展示了明慧学校几年来走过的路程,尤其详细介绍了“孩子营救孩子”的系列活动。明慧学校的小班孩子们在晚会上表演了法轮功五套功法,大班的孩子们演唱了“我想说句话”,“风雨同舟”,“得度”三首歌曲;美好的炼功让人向往,动听的歌声令人感动。

最后,明慧学校的孩子们打起了气势磅礴的腰鼓,震撼了整个会场与人们的心灵,明慧学校的学生们还将他们亲手制作的小莲花送给了金钥匙国际荣誉学生会的美利坚分部主席Thao。Thao表示,这次活动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她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帮助营救在中国的法轮功孤儿。美利坚大学的鹰报、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等进行了现场采访。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5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