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齐呼:“宝书!天书!”



【正见网2005年11月22日】

黑龙江省桦南县一小山村,村民孙某以前喜欢看佛教中的书,后听外甥说“学法轮功好”,他就在外甥那借了一本《转法轮》。因7.20邪恶迫害大法后,孙某不敢学大法了,就把《转法轮》,以及《地藏菩萨经》等另外两本佛经用尼龙线衣包在一起,放在纸棚房梁上。

2004年农历三十晚上,孙某家发生一场火灾。当时全家人吃完年夜饭后都出去玩了,家中空无一人。火很快烧及纸棚、家俱,因火势太大,直从烟囱往外窜,邻居发现后,通知大伙和家人共同将火扑灭。

第二天初一,孙某全家人打扫灰尘和残物时,突然想起此三本书,让其长子去找,在灰堆中将包书的线衣找到,当时线衣已烧得胶成一团,孙某按在手中掰开后一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其中两本佛经早已化成灰烬了,而那本《转法轮》竟完好无缺,只是包书的牛皮纸皮烧了一点。当时亲朋好友和全家人齐呼:“宝书!天书!”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6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