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退党中心见闻:“能不能把海报打开给我们看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21日】

时间:2005年10月20日星期四
地点:美国国家航空博物馆前的国家广场

“能不能把海报打开给我们看看”

下午三点钟,我们准备结束今天的退党及《九评共产党》(《九评》)推广中心的服务,把20尺长《九评》海报正卷到一半时,两位中国旅客走到海报前面。

这时《九评》手册版和报纸已经发光了,学员A只好发给他们《九评》录像光碟,并说:“抱歉,我们现在只剩下光碟,因为都给其他中国游客拿了。不过这里有光碟,你们回去可以在电脑上或者DVD上放。不管你们对xx党现在是什么看法,现在中国至少几百万人都在读《九评》,你们得赶快跟上,因为只要是跟xx党有关的,你们都得知道,因为这是跟你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别人都已经读了关于xx党的资讯,你们还没读怎么行呢?”

他们听了之后点头称是。说了一会儿,有四位同团的游客也跟来瞧瞧了,也开始问一些问题。但是因为中文材料短缺,学员A说:“不好意思,我们今天要收摊了,只剩下光碟。”

这时旅客甲问:“那这海报打开让我们看看吧。”

于是学员A立刻将20尺长的海报再度打开,因为海报解说词是英文的,他们还看不懂英文,于是学员开始为他们解说每张图片的意思,这群中年游客居然看的津津有味,还指着海报提问题。

于是学员A跟他们分享“心得体会”,郑重推荐自己很有感触的其中几评,以进一步勾起他们阅读《九评》的兴趣。

“没问题!我们回去可以轮流看。”

这时学员B从兜里面找出几份剩下的《九评》报纸,因为不够六份,所以跟他们说:“不好意思,供不应求,请你们晚上回旅馆的时候分着看好吗?”

旅客乙豪爽的说:“没问题!我们回去可以轮流看。”

学员A还提醒他们:“我们有听说澳洲公民带《九评》手册版回中国结果被驱逐出境。最好呢,你们晚上回旅馆以后,挑灯夜战,赶快把它看完再回中国。我们既然发资料给你们,就要为你们的安全考虑。”

游客丙说:“现在中国言论很自由了!”

学员A说:“你如果觉得带回去没事也行,只是我发材料给你,就有义务为你着想。其实我还想建议你读《九评》第九评,它以这几年的萨斯瘟疫为例,深入探讨中国媒体言论自由,我自己觉得很有启发性。”

旅客丁说:“这个不能带回中国,咱们就在这儿(指美国)看完吧。”

“修道修佛是讲究延年益寿的”

因为其中有张海报是中国公安人员虐待一位女性基督教的照片,旅客甲突然问:“你们有没有关于天安门自焚的材料啊?”

学员A说:“抱歉,没有耶。不过我觉得这个天安门自焚不可能是真的。中国历代修佛修道都讲究延年益寿,很多中国历史记载中的修佛修道之人都活几百年的,你想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怎么可能去自焚呢?再说,那个王进东说世人必须得修炼法轮功,也没有这个说法。自古以来修炼讲究缘份,有些人想出家,那个住持和尚有时候都不收的,说他尘缘未了,佛家修炼是最讲究缘份的,你没有佛缘你还進不了门呢。再说,xx党也不只是迫害法轮功,是宗教信仰它都迫害,以前它不是强迫和尚尼姑还俗吗?其实《九评》第六评讲的很明白,我建议你可以读一读。”

旅客甲问:“那在美国可以修炼法轮功啊?”

学员B回答:“全世界都可以炼,就是中国不让炼。”

旅客甲叹口气:“哎呀,真是的!”

“你有工作吗?”

游客戊问:“你有工作吗?”

学员A回答:“有啊,我是在家做翻译的,钱虽然比较少,但是这样我时间比较自由。这位老太太呢,她有子女奉养她。如果不是她自愿的,你花多少钱请的动她?她尽可以在家里抱孙子玩呢。”

游客戊一听到孙子,眼睛一亮点点头说:“是啊。”(大概他自己也有宝贝孙子。)

游客丁问:“噢,那你们不拿钱?”

学员A回答:“我们是不拿钱。出钱雇人是中国大使馆,每次有中共领导人来访时,他们就到处花钱请人,一天50元美金还包车包便当,否则找不到人去欢迎。每次欢迎一结束横幅扔满地,造成环境污染,因为他们是花钱雇用嘛。你看我们现在要收摊了,地上整理的干干净净。”

他们一环顾四周,果真如此,不禁点头称是。最后我们在愉快的气氛下告别。

可爱的小蜜蜂

有鉴于部分中国游客不敢当领队的面接《九评》,我们在小蜜蜂剩下的空间灌上《九评》部份内容的录音,让不敢接的游客也起码能站在那儿听一会儿。

注:《九评共产党》连播免费下载
中文: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511/14258-1.asp
英文:http://eng.soundofhope.org/makeCategory.asp?catID=663&pnum=1

因为小蜜蜂只剩下大约一小时半左右的空间,于是我们选择性的灌上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录制的《九评》录音第四评和第九评,因为这两评举的实例比较多,听众随时加進来听都能够跟上。

有时候学员背着小蜜蜂站在旅游巴士旁边,有时候小蜜蜂放在《九评》海报前面。由于希望之声电台播音员温和理性的语气加善心,中国游客愿意听。

据学员反馈,每天都有人站在海报前面,眼睛看海报,耳朵在听小蜜蜂播放《九评》录音。据说,上述的游客其中有几个原本已经听了一会儿《九评》录音,又跑回来跟学员们说话。

小蜜蜂,你辛苦了!你真是讲真象的小帮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6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