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滋味─从李伟勋来美的故事所思

舟自横


【正见网2005年10月02日】

离开中国大陆,生活在美国很久了,慢慢地把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当作了理所当然的权利。近日从媒体得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李伟勋女士在联合国难民署、美国政府、美国法轮功之友、全球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等机构的帮助下,几经辗转,来到美国。闻知此事,不禁感慨万端。

李伟勋女士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员,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几次被公安逮捕,遭酷刑。最后一次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沈阳市公安害怕承担责任,才将她放回家,但仍然严密监视她。为了不再受这死亡威胁,李伟勋带着伤痛,摆脱监视,开始流浪在外。为此她并不修炼法轮功的哥哥李伟绩被判刑八年,现仍然在狱中,姐姐姐夫被罚款2万人民币。沈阳市法院在李伟勋女士缺席的情况下,非法判她16年刑期。如果不逃离中共邪党的魔掌,可以想象李伟勋女士的结局。

中国曾经出现过盛唐贞观治世,达到过举世瞩目的辉煌。“万国来朝,重译款塞” 的盛况至今历历在目。可是,中共邪教五十六年的暴政摧毁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对神的信仰。诚如《九评xx党》所说,中共自从窃取政权,便采取了三教齐灭的政策。为灭佛教,一九五一年成立了佛教协会;为灭道教,一九五七年成立了道教协会;其间土改、知识分子思想改造,在消灭地主阶级群体的同时,灭绝士风……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反右是为箝民之口,文革则为革传统文化之命,翻译成大家都懂的话,就是要杀灭传统文化及其载体。江xx的十五年,中国社会的道德一泻千里,而对法轮功的镇压,更使得整个社会的道德处于崩溃的边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竟在偌大的中国无容身之地。

当年华盛顿、杰弗逊这样一批欧洲清教徒的移民代表,在这一片美丽的土地上建立了美利坚合众国。美利坚合众国,不仅自然丰饶,土地肥沃,水源丰富,到处覆盖着原始森林,更有到处游戈的野牛群和个头硕大的火鸡。美国人民最终创造了一片没有欧洲中世纪宗教迫害阴影的、有信仰自由的共和国,其间经历过林肯为坚持共和国的完整统一的付出,使美国成为全世界民主自由理念的中流砥柱。是美国的参战,制止了猖獗一时的法西斯主义。若是没有美国坚持民主自由理念,对抗共产专制阵营,苏共至少晚解体十年到二十年。

上帝让美国的存在和强大,使得全世界信仰自由民主的人士,有一块美丽、富饶而自由的土地可以落脚。

我为李伟勋女士庆幸。一位真善忍的信仰者,虽然经历了千辛万苦,毕竟找到了落脚地点。我亦为美国政府和支持正义的人们而高兴喝彩!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0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