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法弟子的正念对待500万退党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19日】

500万人退党的历史时刻转眼之间已到了眼前,近日以来海外各地都有声援500万退党的各类活动在举行,多伦多地区的弟子也在筹划一系列的活动。在这期间,同修们在交流中发现,有非常多的同修,对目前500万人退党这一历史时刻、这一正法时期的特殊天象来临的时刻是没有在法上去理解和交流的。下面纪录的是部分同修在就此问题交流时的体悟。

退党潮以来,每到一个整数时,我们就搞一些活动声援推动,那么500万有什么特殊性呢?交流中发现,大部分同修对500万退党这一天象来临的表现是不动心,认为反正还要继续退,直到退垮中共邪党,动心不就是执著了吗?不是会被钻空子吗?

这里指的动心其实不是指人心而是说神念,有同修交流自己的体会谈到,目前大约每天2万人退党的表象,其实是旧势力的安排,借口是大法弟子中还有很多人没有修出来,退党速度不能太快,就是要慢慢来,维持中共邪恶政权以便继续考验修炼人。那么,如果我们大法弟子不能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这一安排,而且还用人的思维,无可奈何的等待着修炼同修慢慢的从人中走出来,等待着退党人数的慢慢积累,那么在师父的功进入三界之前,我们能真正的救度得了多少中国人呢?相反,如果此刻中共邪党就垮了,那么,我们将在没有邪恶的前提下推九评讲真相,又将有多少众生能有机会被救度呢?

同修交流中谈到,师父法理中讲到过,如果当年的7.20时,弟子们就能有坚定的正念正行,这场邪恶的迫害就不会出现,也就是说,正法的進程其实是充满变数的,而一切的改变都取决于我们弟子的念在那里。师父也说过:“……我们是在救人!如果中共还在垂死挣扎中变换着招数干扰众生得度,那我们还有别的办法,佛法无边!”(《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同修理解,这是否就是说,如果我们不能在推九评的过程中做好,走正大法弟子的路,那么师父还得带着我们在其它的正法形式中再做再修,也就是说救度众生的根本,其实不在乎是推九评或是其它的什么方式,而是大法弟子的正念和心性是否能真正的达到正法的要求,而时间越往后推,众生的损失也就越大。我们要时刻记住,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而不只是来教我们修炼的,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几十亿人的未来,而不仅仅是弟子的未来。

同修理解,每当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引导下在人间以某种方式证实法,救度众生时,旧的因素也会相应的按照它们败坏了的理進行所谓的“配合”。在人间解体中共邪党,这本身也是旧的因素所要的,但本质上它们就是要按照它们的安排走。比如说,它们的安排就是根据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控制退党的速度,决定解体中共的时间,同时安排以某种方式(如流行病)来淘汰那些最终没有退党的党员。如果我们不能真正的站在法上理解师父正法和救度众生的慈悲伟大的内涵,我们就很可能陷于旧势力的安排中,始终无法突破,始终不能按师父的意愿救度全部的众生。

目前500万退党,配合日前“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推出,以及方方面面国内国外的事件,同修们理解,这又是正法進程中的一大天象,也就是说众神已在另外空间布好了解体中共的场和机制,就等着我们这边的配合和突破。在这个天象下面,如果大法弟子能有足够的正念,同时加上正行,我们就能打破旧势力的阻碍和安排,就此解体中共邪党,为大面积向中国人讲真象救度他们赢得时间和机缘。旧势力就是太看重我们的个人修炼了,为了考验我们不惜毁灭众生,这不是师父要的,正法弟子的最大善念是助师完成救度众生的心愿,我们不应该有等着大法弟子整体心性到位那一天的想法,那就符合了旧势力的安排,我们就是要在500万这一天象下,无论做什么都抱定一念:就在此刻全面解体中共邪党。

同修们还谈到,目前不论做任何项目的同修,都应该用神的思维和角度,从正法整体和全局的方面去思考问题,不能陷于自己的项目和人的思维逻辑和人这层空间的规律中,应该想一想,如果我们真的能配合好这一天象用正念就此解体中共邪党,那么明天我们项目的运作方式还会是今天的思路吗?也就是说我们要站在神的心态中去看问题,而不被眼前旧势力设的种种障碍所困住。

其实这也是对修炼人正信正念的考验,是否真的相信师父和另外空间的正神已为我们形成了灭中共的天象,是否相信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是否能在任何假象面前坚守不允许邪党再逞恶、再害人,就此解体它的正念。有了这样的正念,海内海外的弟子就会有无穷的智慧,在人间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弟子的正行),配合500万天灭中共这一天象,就此解体它。希望各地同修都能尽快就此问题在法上交流,整体提高,坚信只要有很多同修能有这样的正念正行,我们就能突破旧势力的安排。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6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