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十六)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03日】

我把看完后的资料都寄给朋友了

有一位男士经常拿我们的真象传单,还经常向学员合十鞠躬表示敬意。他告诉学员,每当他阅读真象资料时,就觉得很舒服。学员问他,你看完后的那些真象资料都哪里去了,他回答说,我都寄给朋友了!学员又问,你的朋友反应如何?他说,他们看完资料后非常震惊,并非常感谢我寄给他们这些资料。那几天非常冷,他满怀敬意的指着那些演示酷刑的学员们说,真了不起,风雨无阻,她们在做着最美丽的事情:拯救地球和治疗那些不好的东西。

热心的报童

今天早上我刚到世贸的一个地铁口,正准备开始发真象光盘,只见一个年青的黑人报童看见我,就开始大声喊:“法轮功,打坐(MEDITATION),法轮功,打坐(MEDITATION).” 声音嘹亮,引人注目。他连着喊了好几遍后才继续发他的报纸。过一会,当人不多时,我向他说谢谢,他就告诉我,你们的光盘我已经看过了,我经常放来听。我说,请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他马上回答说,讲了,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法轮功!

我感到你们祥和的能量场,这么美妙

一个白人妇女走过来接光盘,问道,这是免费的吗?我回答,是的。她激动的告诉我,你知道吗,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可是有一天我远远的看到你们在炼功,我能感到你们祥和的能量场,这么的美妙。我听了忍不住眼泪想流出来。我说,请把你的感觉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她说: 我一定会的。

一个大饼

一个年青的黑人,新买了一个大饼,端放在学员演示酷刑的笼子的前面,一句话都没说,就走了 。

我已经这样做了

有一位妇女,当学员告诉她,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这场迫害,她马上回答说,我已经这样做了。她告诉学员,她最先告诉了她的先生。当他先生的朋友来访时,她又告诉了他先生的朋友,并且希望那位朋友看完后再把这些真象资料送给他的朋友。他们还在一起讨论。这一次,她又索取了一些营救法轮功孤儿和营救查尔斯・李的明信片。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