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

天星


【正见网2005年01月10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2005年的1月8日,我去参加近四十多家华人侨社、民主人权团体和西方社会群体,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共大使馆前举行的“大华府公众‘告别中共’大集会”。途中,一位朋友望着窗外说,迎春花开了。我浑身为之一震,难道春天真的这么快就来了?

去年年底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往来于美国东岸的纽约和华盛顿DC之间,感觉到寒冷的日子并不象往日那么多,竟然常有“吹面不寒扬柳风”的日子,心想今年的冬天这么温暖,一定与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办反酷刑展,救度世人有关。也就常与朋友聊起天象变化之事,她提起,她家前院的郁金香就已经有苗冒出来了。当时心里也并未想是否是春天已到了。

无独有偶,据报导,进入12月份,辽宁的气温偏高,不象往年冰天雪地,却有暖意。在大连开发区赤峰街头的十几棵迎春花露出了嫩黄色的花朵。

中国古人认为天象的变化会反映到人间。从去年天文学家发现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种加速度远离我们银河系而去到银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体范围中发现了数十个婴儿银河系,似乎在告诉人们整个宇宙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重组和更新。

天象人间,那远望黄澄澄一片,也被誉为“初春使者”的迎春花已不动声色的向人们兆示着春天已悄悄的来到人间,严冬已逝。这也让我想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2002年2月15日发表的诗《预》: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进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相信法轮功学员救度世人的步子会越来越快。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9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