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散记

广度


【正见网2005年01月01日】

2004年12月30日星期四的曼哈顿,天气象春天,比北京的5月份还热,已经见到有人穿衬衫走在街上了。在华盛顿DC的真象点,笔者看到四周的马路上准备过新年的人们、旅游的人们都穿着节日服装,川流不息。在一些十字路口,电影院和商店门口常常是水泄不通,世人都出来了,世人都有时间了。

三三两两的古巴人非常愤慨独裁者如此酷刑对待好人。还一个古巴人非要马上学功。在他眼里,共产党残酷和血腥镇压的东西必定是好东西。古巴人凡是路过真人酷刑展与学员攀谈的都说:我们太了解独裁统治是怎么回事了,说到底就是打压大多数好人,维持少数坏人的既得利益。

一些驻足的白人都对学员谈到:“共产党啊,血腥,共产党就是血腥。” 人们一提共产党就知道代表着血腥。人们脱口而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共产党?我知道,血腥!就是屠杀和暴力。

一个白人高中学生路过时告诉学员:我们学校已经介绍过一场法轮功真象了。他认为法轮功非常好。

一群白人孩子过来,纷纷争相索要真象资料。




好几批来来往往的拉丁裔非常愿意与学员长谈,他们觉得自己和真善忍是相通的,迫害的事他们都感同身受。

一个老阿姨说:早就决定,不想时间了,曼哈顿的事儿,师父说结束的时候,我再离开。

一个老阿姨本打算下周回去,听了师父圣诞问候讲法后,现在也决定不走了。她说,不再想离开曼哈顿的事了,啥时候师父说曼哈顿做完了,我啥时候离开。

一位60多岁的以色列老年学员在谈到感想和今后打算时,也说,一切听师父的。如果师父说曼哈顿的主流社会都已经知道真象了,我才决定离开这里。

明后天开始,各个点儿上的学生来源的会英语的学员陆续返回大学准备开学。曼哈顿急需会英语的学员。

在地铁通道回音壁处,面对多个方向的下班赶车人流演讲法轮功真象时,有一位50岁左右的人说,一直在打听哪里可以炼功,学功。会英语的花花与他聊了很久,他满意而去。花花说,这里是她在曼哈顿以来见到人流最多的地方,接传单和发传单也是最快的地方,明天还来。

这几天周围的许多学员几乎不约而同的都在修一个东西:突发事件面前,互相不埋怨,尽快善解,三个以上项目同时必须尽快完善时,如何理智,如何面对枝节矛盾不动心,以最快速度把各个单个项目落到实处,从证实法基点出发,尽力去圆容。该做什么决不受干扰,什么坏事都能变成救度世人的好事。做好该做的一切。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