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七)



【正见网2004年09月16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X:法国大法弟子X

记者:来多久了?谈谈你来这里的体会?

X:来了有两个星期了。我来到这里很高兴,没有很多法国功友可以来纽约,我可以呆二个月。每次我给纽约人发资料,就向他们笑,他们也向我笑。我感觉这里的能量很强。这里有不好的东西,也有好的东西。我坐飞机来到这里的机场,坐火车来到我住的地方,有很多美国人要帮助我,看到我拿着行李,就问我是不是需要帮助,真是很好。

记者:这两个星期你遇到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X:出去洪法,我不知道纽约的街怎么走,现在在这里两个星期了,没问题了。发资料,讲清真象,这是最重要的。

记者:讲真象时行人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呢?

X:可能是我的语言,讲英文也不是很稳的,但是美国人大多听的懂,我在这里呆久一点就可以说多一点英文,现在我讲几句他们都听的懂,但是有时候他们问我多的问题,我就感到很难回答了,我很想跟他们多讲清真象。他们一般问的多的是:法轮功是什么?有的以为我们是要让他们炼,极个别的会说不好的话。有的不拿资料也会和我打招呼,他们不在我这里拿资料,可能会在别的功友那里拿资料,我也不会要他们拿资料。我跟他们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在中国被迫害。”

记者:你是怎么决定到这里来的?

X:我很久就想来美国,我工作了,积了一些钱,我听说纽约洪法很重要,需要人,我说好,我有条件就来了。我很想停留再久一些。(你现在准备停留多久?)只有停留二个月,因为我积的钱也不是这么多,我刚刚工作,还不是很久,有机会再回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6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