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讲真象的先生

玉琢


【正见网2004年08月27日】

先生不修炼法轮功,打压刚开始那会儿,他也给过我不少关,随着这几年不断的给他讲真象,他自己也亲身感受到,我们一家四口几年来个个身强体健,从不麻烦医院,给纳税人省钱不少,并且往往事事都有点逢凶化吉、心想事成的玄妙,所以这阵子他的变化用“翻天覆地”不足以形容。今年他跟着一群修炼人参加了四次法会,三次有幸亲听师父的讲法,每次都非常认真的在会场中听完全部发言。华盛顿DC法会时,会场里很多大法弟子很放松,秩序是有些让人摇头,可老先生硬是不为所动,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坐在第二排从头到尾听了个津津有味,让我这个大法弟子也很受触动,不敢随便乱走乱动。

我有时在网站论坛上讲法轮功修炼人被残酷迫害的真象,也写文章探讨人们应该如何看待这场迫害。先生先是很热心的在一旁观战,看到有很多人看我的帖子就兴奋不已,随时向我通报XX网友又有什么回帖了,什么问题了,XX看起来是中共的网站写手了等等。看我经常忙不过来照应,他在一旁急得摩拳擦掌,问我为什么不叫更多的同修来帮忙,时常跟我念叨网络讲真象的重要意义,看我不急不慌的样子,他会忍不住指责我们是一群大笨蛋。

一天,终于忍无可忍的先生翻箱倒柜的找出了四年前他国内的铁哥们给他千里迢迢寄来的一个中文手写输入的“小会友”手写板,自己鼓捣着装上了那台只能用于查查资讯的旧电脑。第一次发帖的先生眉飞色舞,兴奋的象个孩子。从此只要他一在家,我就很难再有耳根清净的福分了。

他会一回儿拉你去看这个主题、那个讨论,一会儿问你这个字怎么写,那个问题怎么回答,两分钟后又说这张酷刑的照片怎么往上帖,一会儿又大笑着要我一定过去分享一下其中一个幽默的回帖……,哎呀!两个小儿再加一个他,闹得我是手忙脚乱,多亏修炼多年,终于已到了手乱脚乱心不乱的境界,想想家中的那份情趣,恐怕还真是慕刹一些渴煞家庭气氛的人呢!

先生天生是个能工巧匠但可不是个读书的料,文学水平基本为零,但他在网站上的发帖数量可不小,很快就快成为网站明星了,原来他也有自己的绝招。真象媒体网页的文章每篇他都要仔细推敲,觉得哪篇他能接受,说得最有理,能说明问题,那张图片真震撼,他就把它帖到论坛上去,然后在跟帖里和人家讨论、讲真象。

有一次在和人家辩论的过程中对方用脏话骂人,他也“魔性大发”的和人家对骂不休,结果被网管惩罚,停了他的IP,那两天先生真是坐卧不宁,悻悻然一付无可奈何的可怜样。我连忙告诉他讲真象要用善心,很多人是被谎言蒙骗了,不能和人家一般见识,只有平和宽容才会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先生嘴上没说什么,可心里一定认可了,结果没过几天他又能接着上网讲真象了。

想想这几年来,我为了参与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帮助停止在国内发生的对上亿无辜人的虐杀,顾不上考虑家里的未来,什么孩子上大学的钱啊?什么什么时候能买房啊?什么我们的前途在那里啊等等,这些可都是天天萦绕在先生心头的“病”啊。可看来今天先生也明白了,这个世界要是真善忍都给迫害没了,那就谁也没有未来了。

这两天有网友戏称先生为“功友”,他连忙回到:惭愧惭愧,《转法轮》还没有拜读过,功友二字不敢当,等以后有空也去看看。看着忙完上班忙上网的先生,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人类美好的未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所有明白了真象的善良人都会和我的先生一样,也为维护真善忍挺身而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8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