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第二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征稿启示



【正见网2004年07月13日】

“法轮大法首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去年12月27日在台北召开,这对全球小弟子的修炼是个极大的促進。为了促進大法小弟子的修炼,加强全球明慧学校之间的交流,配合正法進程,更好的证实大法、讲清真象,由华盛顿DC、新泽西、纽约、波士顿、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六所明慧学校主办,全球其它明慧学校协办的“法轮大法第二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将于今年7月22日华盛顿DC的系列活动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建议各国家地区的明慧学校的师生积极参与

・ 现在由法轮功学员创办的明慧学校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请各明慧学校鼓励和辅导小弟子们写出自己修炼大法的体悟,请各校的老师和关心参与的学员也能把对如何办好明慧学校的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并将优秀的稿件推荐给本次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来稿的长度请控制在10分钟以内,所有来稿需有中英文,如需帮助翻译请特别注明。

・请各明慧学校及时报导就如何配合此次交流会在当地办的活动,与更多的人分享。

・如果各明慧学校愿以电视片的形式,或以诗歌、舞蹈等文艺表演的形式参加交流,也非常欢迎。

・希望各个学校,尤其是已经有一定规模和经验的明慧学校,把教学成果、活动的照片、孩子的作业等各种可供大家交流借鉴的材料带来,在交流会期间办个小型实用的展览。届时将有书店带各种有关儿童教育的书来参展。(具体事宜请与华盛顿DC明慧学校联络)

暂时还没有明慧学校的国家地区的小弟子也请积极参与修炼心得交流会

全球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暂时还没有条件成立明慧学校的国家地区,希望那里的大法小弟子也都积极参与这一全球活动。我们也鼓励有条件的大陆大法小弟子在安全的情况下,也能投稿参加这一庄严的法会,这将是对在海外舒适生活中修炼的小弟子们的极大鼓励。

请将稿件送到电子邮件信箱(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是“法轮大法第二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投稿):

[email protected]

全球明慧学校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40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