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来溶入正法修炼

金凤


【正见网2004年06月26日】

三年前在台湾电视节目中看到,大陆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举着“真、善、忍”的横幅,给我很大的触动,“真、善、忍”这三个字很好,为什么会受迫害,我流下眼泪;又看到西人学员到天安门,也被打被抓,心里好难过,到底这是什么功法?这些修炼者如此坚定,敢冒着生命危险到天安门表达自己的心声,记得十多年前的大陆64学运,有多少年轻学子在天安门广场被军警杀戮,促使我想了解法轮功,到书店一次把李老师的20多本书都买齐。看完《转法轮》后我明白了一切,激动不已,就想修炼了。

得法头两年因为工作时间长,又要二十四小时轮班,可是常加班到十二小时,加上安逸之心使得学法炼功不能保证,心里很是苦恼。2003年七月初,无意中改换上班骑车的路线,看到同修们在炼功,心里颇难过。第二天经过那个炼功点就掉泪,为什么我不能跟他们一起炼功?并且在省思着,为什么我的上班的时间这么长,无法走出来和大家一起炼功学法交流。第三天又经过那个炼功点,看到同修在炼功就掉泪。于是发愿明天一定要去炼功。

《精进要旨》的“环境”这篇经文:“我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是要弟子们能够真正提高上来的保障,如我叫你们到公园里面大家集体炼功形成一个环境,这个环境是改变人表面的最好办法。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动人,能熔炼人的行为,能使人提高得更快,所以新学员或自学的弟子一定要到炼功点上炼功。”对于这段经文,我是深有体会的。

当天晚上打电话给炼功点联络人,她告诉我:4:55开始炼功,隔天我3:55就起床,到炼功点跟着大家一起炼了一个半小时,剩下第二套的法轮桩法回家炼。这是在上早班的时候才能这样做,但我的上班时间会轮调,所以炼功时间不正常,有一天没一天的,就像《转法轮》里讲的:“作为一般修炼的人,属于‘中士闻道’,炼也行,不炼也行,这样的人可能就够呛。”我不要那样,就在寻思解决之道。

希望能正常炼功学法,我想换工作,向司机同事打听出租车这一行,他们表示,目前这一行人数已太多。这没有影响到我,能够温饱即可,又没有想要赚大钱。没多少时间准备证照考试,却考得很顺利,高分过关,这对一个已经56岁的人来讲真是奇迹,心里明白是大法开启我的智慧。已经七至八年的司机老同事,感情很好,知道我要下来开车,就主动帮忙去找车子,以最合理的价格帮我找到了一部好车,配备很齐全。

自从去年11月起开出租车,每天早上炼完功,7:20开始做生意。每位上车乘客都向他们介绍大法,有时在文化中心发大法材料,有时选择人潮最多的有名基隆小吃街──庙口来发洪法资料。有两次选星期日上午九点多到十点多到一家银行前去发,儿子说:“您敢穿制服在这里发?”我回答:“大法堂堂正正、光明磊落,如果不是修炼大法,就没有机缘在义交开出租车,这是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我高兴得都掉眼泪呢!”

第三次发是在儿子上班的店门口,他又来考验我了:“您不要在这里发,效果会不好,谁会愿意接受呢?”我想我是在做最正的事,还是很坦然的发,在不到一小时,手头的三百多份一下子就发光。我越讲越慈悲,声音越好听,到后来觉得那不是我的声音,是一个很慈悲的人在讲,从我的嘴里说出来。眼泪从脸上流下,自己都没察觉到,直到嘴里尝到咸咸的味道。儿子看到了,就主动帮忙折资料,还特地去买饮料来给我喝。

发一份材料就是在救他,以慈悲心去发送,他就能知道真象,也有机缘将来得法。在这当中我体悟到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在救度众生,用慈悲心去对待每个人,就能救度他,而慈悲是放下自我修出来的,放下越多自我,慈悲心就有多大。如果带着一颗常人心,就起不到救度众生的效果。

师父在《在2003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中说:“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修善的,你们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们都要慈悲的对待,你们都不能够与常人争高低、用常人心来看待众生。你就慈悲地做着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

修炼后名利心已淡,只求温饱即可,虽然出租车司机这行竞争激烈,但工作时间自由,不仅可安排时间到炼功点和读书会,又可参与洪法活动。从此我的学法炼功都没落下,各种大小型弘法活动都能参加。到炼功点正常炼功学法后,接触到的同修都很精進,常感到自己的不足,在同修的带动下,更积极投入向世人讲清真象,短短时间心性提升特别快,体悟到正法修炼是多么的殊圣伟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1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