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图真人展示:1.火烧炮烙 2. 摧残性灌食 3.吊背铐 4. 锥刑 5. 老虎凳



【正见网2004年05月31日】

1.“火烧炮烙”酷刑

“火烧炮烙”左:酷刑图 右:酷刑真人展示

不愿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公安系统的刑讯室、劳教所、洗脑班等非法关押场所遭受到的酷刑之一:火烧炮烙。

此刑极其狠毒残忍,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用烟头在脸上烧烙,留下满脸的焦黑疤痕。尤为残忍的是少数极恶毒的警察还在年青貌美的女学员白净的脸上烧烫以毁其容貌,其毒辣手段连纳粹分子都望尘莫及。

此类酷刑还包括:用烧着的打火机烧学员的脸(甚至将眉毛烧秃)、下颌、手背、小臂、大腿甚至是阴处;还有用私制的烙铁或铁棍在炉火中烧红后烙烫学员的前胸、大腿。

2.“摧残性灌食”酷刑

“摧残性灌食”左:酷刑图 右:酷刑真人展示

被长期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针对邪恶的中国大陆政府進行绝食抗争时,遭受到的最常见酷刑:摧残性灌食。

摧残性灌食,不同于正常的人道主义医护援救,它是邪恶的当权者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子,对绝食抗议者進行肉体上的残酷折磨以期达到迫使受刑者屈服于邪恶势力的淫威为目地的。所以形式上是怎么残酷怎么来。从各种渠道揭露出来的事实统计,在大陆有几十,甚至上百的法轮功学员因非医护人员(包括在押囚犯)野蛮灌食而导致死亡,更多被野蛮灌食者则导致了各种相关的后遗病症。

在灌食过程中许多人还遭到被灌以高浓盐水、辣椒水、高度白酒、洗涤用品甚至粪便屎尿等進行凌辱、摧残和迫害的。甚至有恶警指使犯人以折磨被灌食的法轮功学员为乐,如灌浓盐水后用打气筒向学员胃中打足空气,然后用脚踩学员的肚子以致浓盐水从胃中反喷出来,呛激人眼鼻、气管为乐;还有对失禁要拉肚子的学员强制不让上厕所并将人倒挂在牢房铁门上以取乐的恶行等等,邪恶至极。

为了防止法轮功学员对野蛮灌食進行抵制,几乎所有绝食者在被灌食的过程中,都被施以各种形式的限止肢体自由的刑具,如背铐、重脚镣、坦克帽(限制头部活动的)、还有“燕儿飞”刑罚。

3.“吊背铐”酷刑

“吊背铐”左:酷刑图 右:酷刑真人展示

不愿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看守所、劳教所等非法关押场所遭受到的常见酷刑:“吊背铐”。此酷刑极其残忍,长时间吊铐后会导致双臂残废。遭受此刑的同时,学员还常遭到棍、棒、皮鞭的拷打。

4.“锥刑”酷刑

“锥刑”左:酷刑图 右:酷刑真人展示

残忍的恶警用螺丝刀刺穿学员的手背,以强迫学员放弃信仰。手段之毒辣甚于蛇蝎!受刑者当场痛至昏厥,血流如注。

此类酷刑都是极为凶残、狠毒的,包括:往指甲缝里钉竹签、用手钳钳夹手指尖、握子弹(类似于古代给手指上刑用的排夹刑具)、用塑料底的鞋立着砍手背、用重锤击打手背,甚至用电钻等,酷刑之毒,古今少有。

5.“老虎凳”酷刑

“老虎凳”左:酷刑图 右:酷刑真人展示

残忍的恶警在用老虎凳给法轮功学员上刑时,常用几根皮带把双腿牢牢捆绑于老虎凳上,并在脚脖部位不断垫高,一直到皮带崩断。学员被反复、长时间的折磨,常常疼至昏死、休克,痛不欲生。

用刑的同时还常伴随其他酷刑,如电棍电击、背铐、烟头烫、牙签钉手指、钢笔剔肋骨、螺丝刀敲颧骨,打耳光,甚至用图钉钉脸等,更残忍的一种则是用警绳勒嘴,煞紧的警绳常常把嘴角两侧勒得向外裂开数公分,无法闭合。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3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