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修炼的根本(三言两语)



【正见网2004年03月26日】

正法进程快,在另外空间要解决的问题很大,在这个空间要完成的事情也是千头万绪,唯有时刻保持神的状态,才能承受这方方面面带来的有形和无形的压力,做好我们应该完成的一切。

正法修炼的形式虽然千变万化,但师父定下的大法修炼的形式是集体学法炼功和法会,这是不能改、不能破的。以项目方式结合起来的功能组,不能取代学法小组,救度众生的工作会议,更不能取代学法组的心得交流。师父定的是法, 离开了法,什么也谈不上。

学法组的消失是可怕的,修炼人少了静心学法、坦诚交流的环境,修炼中的问题得不到及时的解决和提高,是各种正法必须完成的工作无法快速推动的根本原因,损失的是众生。

目前,迅速恢复不受任何具体事务牵动的,单纯的学法小组,是否应该是我们每一个真修弟子用心的事?三个五个,十个八个,每周拿出一个时段一起学法、交流,如同迫害前一样,使学法组遍地开花,让每一个同修都有交流的机会,使修炼中的问题得到及时的暴露和解决,相信整体上我们在正法方方面面的表现都会不同。

个人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4/12/2176.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