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睡觉和时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24日】

随着正法进程的加快,我们每一位真修弟子都知道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情。由于全世界的时区是不一样的,每天的四个整点发正念时间在世界的一些地区可能是凌晨;通过与同修之间的交流我知道我们一些地区的同修常常会错过某个发正念的时间段。如美国有的地区刚好是凌晨的四点钟,这个时间确实很容易睡过去了。有时虽然是让闹钟给闹醒了,也勉强起来发正念,但由于睡意尚浓,发正念时精神不集中,也起不到发正念应该达到的效果。那么如何对待睡觉这个问题呢?下面我想跟各位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我曾经因为证实法、讲真象被江氏邪恶政权抓进监狱非法迫害,在监狱里曾经连续四个月基本上没有睡觉并遭受很大的痛苦。我没有向邪恶妥协,而是很坚定地走过来了。出了监狱以后,汇入了正法的洪流之中来;刚开始有一段时间也常常被睡觉干扰,很多该做的事情因为睡过头了而没有完成。

通过学法我悟到:睡觉也是宇宙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因素,或者说它也是神。我不知道三界以外的神佛是什么状态。但我知道常人是必须得睡觉的。也就是不管是现在或将来新的宇宙中,睡觉这种因素都是存在的,都会制约着人。人是不可能长期不睡觉的。旧势力在给大法制造磨难的时候,在它们的安排中,有很多旧宇宙的佛道神被安排进了三界干扰正法,在这些旧势力的黑手中,就有败坏了的睡觉这种因素(旧宇宙中的神)存在。它使我们在学法的时候犯困,炼功的时候犯困,发正念的时候也犯困;甚至睡到点了还赖在床上不想起来。而新宇宙中的睡觉的因素,或者说是已经同化了法的正神,是不会干扰我们做三件事情的。因为师父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更大的使命,那就是讲真象救度众生。所以干扰我们学法炼功及发正念的一定是旧势力的黑手。

悟到了这些后,我在平时发正念的时候就有目的地清除这些旧势力的黑手(旧宇宙中败坏了的睡觉这种因素)。效果是很好的。现在学法、炼功、发正念以及讲真象、做常人的工作都不会犯困了。有时因为大法的工作常常要做到凌晨两三点钟,为了避免错过了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的时间,有时就不睡觉了,虽然两三天不睡觉也不困,只要找个时间补睡三四个小时就完全恢复过来了。

时间也是一样的。旧势力中也有一部分是管时间的神,它们利用黑手干扰大法弟子,以前我常常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有时一天没有做几件事情天就黑了,学《转法轮》其中的一讲需要两个多小时才能看完。近一段时间我有针对性的发正念清除旧势力黑手中败坏了的时间的神。情况发生了变化了,同样是认真地通读《转法轮》,现在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学完一讲了。平时做事的效率也高了。

师父在新经文《正念除黑手》中说:“为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在发正念中除具体锁定的目标外,直指这些黑手,彻底消除它们。”我悟到的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发正念的时候直接清除对我们干扰的这些旧势力的黑手。

以上是个人体会,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4/12/2175.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