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讲真象的一点体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10日】

全民反迫害就必须得全民知道真象,全民去推动这件事。我们大法弟子如果当好这个主导,把全民知道真象这一环节突破了,结果会是水到渠成。

师父在亚特兰大讲法中已经明确了如何讲好真象的方方面面。我想我们多问几个为什么,多思考,在学法中就会找到答案。比如:迫害真善忍的的邪恶者毁掉的不是民族的脊梁,人类的本性吗?怎么样才能让全民知道真象,怎么样才能使民众达到主动接受真象和讲真象的局面?

最近发现,讲真象的人越讲越会讲,看到中国人就感觉亲,慈悲之心马上就出来了。师父讲的那个老道带着坚信他的徒弟钻进酒壶里的故事,不就是一个信吗?那个故事说明了一个理:你要进入那个境界,你必须内心深处坚信和同化师父的话和要求,没有半点懈怠和犹疑。

如果我们给世界各国政府把中国迫害真象讲清楚,使法网恢恢恶人榜上那28371个恶人都不被各国外交部和大使馆签证处接纳办签证,他们不仅无颜面对自己的亲朋好友,也会受到周围舆论压力而有所收敛。那些警察官员看到同事办出国手续时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一律被拒签,对他们不也起到警示作用了吗?

写文章也能震摄邪恶,因为我们的笔是师父赋予我们的法器,我们的文字必然展示我们修出的真善忍境界和层次。记得“献上一个合十礼”写回忆姜大姐那篇文章就像诗一样,感动了多少人。

前几天听一个学员讲,她家附近城市的记者都爱与她联系,几年讲真象下来,每件事儿都通知记者,连她要去其他城市开法会了也告知记者,每次通知都贯穿讲真象的内涵,最后记者来家采访结束都不愿离去。她平时就把一点一滴的真象与众生溶为一体了。她告诉我她不允许自己与任何一个学员有心中的结儿。是凡矛盾都把自己看对方如何不足拿来反看自己。

也许这就是默默无闻做好身边的三件事的自然结果吧。正信,正念,正行始终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常人。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14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