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五)

根据澳洲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2月28日】

我11月4号到的,来这里快二个月了。刚来时感受最深的是曼哈顿人比较多,但是发资料时,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接,有的人连酷刑展示看都不看。我在扮演警察,看到人走过时都是匆匆忙忙的,没有几个人转过头来看展示的,都是目不斜视,眼睛直勾勾的向前走。我感到这里应该了解真象的人太多了,我们真需要下力气好好做一做。

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和学员的努力,现在接资料的人明显增多,许多看展版,有些人看酷刑展时眼泪就涌出来了,人们主动去签名,还问怎样帮助你们,等等。我们学员做的效果在这个空间表现的都很明显了。虽然天冷,大家都在克服,尤其是一些小学员,她们都是在澳洲长大的,那里天比较暖和,没有什么很明显的冬天,她们来这里,克服了很多很多困难。天冷,一坐就是二、三个小时,有一次没有人替换,一个小弟子一下子就坐了一下午。因为人少,没有人换,大家就少喝水,尽量少去厕所。我们在交流中认识到我们的酷刑展就是用身体语言展示在大陆的大法弟子因为坚修大法而受到的酷刑迫害,通过交流,大家在法理认识上提高了,遇到困难克服起来就容易了。

我当初听到邪恶集中在北京和曼哈顿,就很着急,想赶快来,在积攒了一些钱以后,就赶来了。来了以后,看到曼哈顿这么多人,我们来的弟子和这里的人一比,就象沧海中的一滴水,我觉得我们应该有更多的人来做啊。

我感到在正法中修炼,提高的真是太快了!现在看书,总能看到一些新东西,同时也看到自己执著的东西特别多。比如说早晨发资料,二个小时我能发五捆资料,我欢喜心就起来了,一高兴,接资料的人马上就明显减少,我就找到自己的这个欢喜心了,一会儿不欢喜了,接的人多了,就又欢喜起来了,就这样一层一层的去自己不正的东西。再一个就是妒忌心,我语言不好,在学校时又学习一般,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妒忌心,都是能力很强的人才会有妒忌心。一次我和一个小学员发资料,开始大家都说我发的好,后来有人指着小学员说:你看他发的多好啊!我的心里就特别不舒服,一找,是自己的那个妒忌心。很多心都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和修掉了。还有,比如说摆放展版,有的人喜欢这样摆,有的喜欢那样摆,在这个过程中,能看到强调自我的方面。我感到自己为私为我的心还有,比如认为要听我的,以我为中心,我眼光独到,看的准,总是“我”“我”的。我想起师父讲法提到的,大概意思是:旧势力总想改变别人,不改变自己。我觉得自己的那些变异东西太多了,在曼哈顿讲真象的这个过程中修的特别快,你只要想修,时时刻刻向内找,就能提高。还有色心,我发资料的时候看到那么多很摩登很漂亮的女子,就上看下看的,当我意识到了就赶快把这不好的心向外排。

前一段时间很冷的时候,我在酷刑展当演员,以前还没怎么感觉太怕,那天想:那么冷,鼻子也没什么遮挡的,别冻伤了,这一念一出,一个学员就过来说:这鼻子上的化妆品怎么都冻上了?我说:这么多水在那儿,当然会冻。我才说出口,就意识到了我们做正法的事,这个心是不对的,当我意识到这个时,不知从哪儿来的热气,一阵阵的往脸上吹……我感到师父真是太慈悲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