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学员圣诞期间集体学法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2月28日】

12月25日在曼哈顿的各国约700名大法弟子聚集在一起学法。以整整5小时的时间共同齐读了最新发表的经文《在纽约国际法会上的讲法》。有学员说:一口气读完的效果真好。杜绝了单个学法的发困现象。有学员感到仿佛亲临法会一场。一些读过第二遍的学员感到很多感受与自己读就是不一样。更多的学员是感到这样一气呵成的读完新经文的形式应该多搞几次。由于该新经文很多都是针对曼哈顿的提问进行的答问,所以整体全过一遍完全是一种整体实修的气势和氛围,很多问题当集体大声朗读完后已经是在心头烟消雾散了。在慈悲的场中,一个学员开始还老是有心性问题在心中哽着,前半场老想那个心性问题,越想越生气,读法老走神儿,跟不上大家的速度,后来又犯困,于是该学员马上意识到被什么控制了,其目地是不让自己读法。就大声溶进大家的齐读声音中去,慢慢的不好的东西全都抛掉了,进入越读越精神十足的状态中,最后读完时仍然处于还想再读的状态。听其他州学员讲,他们集体读新经文结束时很多人都感到佛恩的沐浴和自己的差距而泪水涟涟。

对于许多没带新经文的学员,这次都可以看投影银幕读经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值得在集体学法时推广的好智慧。见图片,各个角度记录的集体读法实况。

在大家联欢期间,师父来到现场看望和鼓励大家。当师父说“大家确实很辛苦了”的时候,许多学员都流泪了。笔者身旁一个坚持了三个月的老阿姨一直望着台上的师父而泣不成声,事后笔者问她哭什么,她说,说不上为什么,从来没这么近距离看到过师父,一见师父就是自然而然的止不住的哭。这些老年学员这一个月来几乎跟大家一样每天早7点至晚上19点在三个最佳时间救度西方主流社会的众生,期间仅仅喝凉水和吃点冷干粮。一位台湾学员讲,上周一,零下8度的大雪天,他们点上做真人酷刑展的学员都说,感觉不但不冷,还浑身暖和。他们点上索要资料的和签字的世人反到比以往多……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