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十五)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2月24日】

想知道真象的白人越来越多

现在接资料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白人接得很多,有些白人看展板,站在那里长时间听学员讲真象。早上我们在世贸中心打出的横幅:“很多你们的中国同事被蒙骗,并帮助传播中国共产党的谎言,不要被他们的话误导,你自己去看法轮功的真实故事。”几乎所有的白人路过时都看,接资料的人也很多。


两个华裔女大学生

中国人接资料也多了。例如,有两个女大学生,中国人,刚开始不愿接资料,有个年纪大的女学员就与她们攀谈起来,她们就向学员问了许多问题,全都受了中共的谎言的毒害。她们问,你们炼功为什么到天安门自焚,为什么不在家自己炼,等等。

女学员耐心的告诉她们,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怎么会杀生呢。你看全世界有这么多人炼法轮功,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你们也应该感到自豪。你与法轮功有没有缘,你看了《转法轮》以后你就知道你与法轮功有没有缘。与法轮功有缘,你就会爱不释手,一直要看下去。你一定会去找炼功点学法轮功的。没缘的人看了对你也有好处,告诉你怎么做好人。最后,她们不但接了资料,而且还表示,听你这么讲,我们一定要去找一本《转法轮》来看。

有正念的西人

有两个西人,来到学员演示酷刑的前面,听了学员向他们讲真象后,流着眼泪,要站在演示酷刑的学员旁边照相作为纪念。还有两个路人,看见酷刑演示,其中一个开始严厉的指着演示警察的学员说,你怎么能把她们折磨成这个样子,另一个就要动手打那个学员。

有一次,有个白人妇女问学员,你们这样做到底想得到什么。学员告诉她,第一,我们希望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共同制止这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因为这场迫害是反人类的。第二,我们这样做,得到了很多美国人的支持,签名,写信,告诉亲朋好友,引发了许多人的善念,善心,这对这个社会大有益处,我们的社会太需要人们的善心和帮助他人。她听了以后,好象很能理解,不住的点头表示同意。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7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