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纪实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2月23日】

星期一冰天雪地,气温零下8度。华尔街的讲真象现场来了两个白人老妇签字,学员说那么冷的天她们能听真象和签字,这才是真正发自本性的。一个中餐馆老板惊讶的叫道:这么冷,你们还在坚持?祝你们走好运啊。


华尔街现场还来了一个40多岁的白人说:你们的酷刑演示是最好的控诉(strong statement)。学员说这是高知识层的人很深思熟虑说出来的,一般人很少用这个词。这词非常深刻。

在欧洲和日本真象点,一个50多岁的经理给了学员一个名片说:我们公司是搞蒙冤致死研究的。希望有什么法轮功被迫害的新消息马上邮寄给名片上该公司地址。我已经给很多部门写过信,要求他们关注中国发生的事。

星期二非常温暖,如春天。各个真象点接传单的人非常多。许多学员讲到就连早上接真象光盘的人中,也不再仅仅是黑人居多。大量白人也都索要光盘了。一些人为法轮功学员祝福,这是三天来听到最多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6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