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红墙》

张昆仑


【正见网2004年12月02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中国有五千年文明史,其文化和文明被世界仰慕,可是这些传统文化在中国不仅没有被发展,而是不断的被破坏。到江xx掌权之后,破坏达到顶峰。在江独裁下,谈不到中国古老文明,人权、人的尊严这一切都不顾了,他维护的是他的政权,个人的东西。所以把中国搞的……法轮功是一种中国的传统文化,他教人修心向善,不仅能使人身体健康,对人心理健康也有帮助。修炼法轮功的人,一些医生认为的不治之症,在短时间之内就痊愈了,恢复的和正常人一样;一些失足的青年人,教育无法转变他们,可是在修炼法轮功之后变成了好人,知道了人生真正的意义。所以不需要舆论宣传和推广,法轮功在中国就人传人心传心的推广起来。几年时间,达到一亿人。以一个正常人的想法,国家领导人应该是很高兴的,国家成为一个非常文明的国家,这不是一个好事情吗?可是江出于个人嫉妒,开始镇压。

江xx上台是踩着“6.4”学生鲜血上去的,他的政权一直是靠镇压维系的。他的“成绩”是用鲜血染红的。“红墙”是江氏独裁的象征。其实红色在中国人心目中应该是好的,但是这幅画中的红是恐怖的阴森可怕的。这个墙看上去非常压抑,但是上面裂了很多缝,地基是很快要坍塌的,象征这独裁统治是不可能延续持久的。在这个期间,大法弟子遭受了巨大磨难,但他们的精神永放光辉,因为他们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宇宙的真理,在做最大的善事,他们的结果是好的。你看,这个法轮功学员虽然被绑在那里受刑,他的元神已经升华上去了。我在中国四次被抓,被打、被电击、被抄家、被监控、被非法判劳教,即使被放出来,我也没有一个能讲真象的地方,因为中国整个就象一个大监狱,一举一动都受到监控,随时可能被抓。在国际舆论压力下,中国政府不得不把我放出来,但放出来之后,仍然得不到自由。我创作这幅画是想把我当时的感受和处境表达出来。

被电击我是亲身经历过的,那是非常痛苦的,当时我被二个电棍电击。后来我被判劳教,在我进劳教所的前一天,那个劳教所发生了一件事情。一个法轮功学员炼功被警察看见了,被打的死去活来,其他28个弟子实在看不下去,就告诉他们不要这样侵犯人权,他们不听,这28位弟子就用集体绝食的方式让他们知道他们做错了,他们不但不收敛,反而把参加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拖出去毒打,很多被打的昏死过去。当我进劳教所后,洗澡的时候,我看到他们身上大面积的黑紫色淤血。我问他们是怎么回事,他们告诉我警察用7-8根电棍同时电击一个人,长时间的电击造成的。这样的折磨,也无法改变人对真理的信念。后来我被转到另一个劳教所,在那里,他们用一种非常伪善的方式进行欺骗,用特务攻心,让人进入迷魂阵。当人长期被关在里面,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他们派来许多装成学员的特务来造很多谣言,传播假信息,把人搞糊涂。在这种情况下搞洗脑、欺骗。在那里,一位青岛的学员告诉我,他第一次出去上访,被警察打的眼睛都散光了,警察以为他已经死了,就把他拖到很远的地方,扔到石家庄,他居然活过来了。他当时想一定要把心里话说出来,告诉政府镇压是错的,于是他又回到北京,再次被抓。这次警察将沙子放在鞋底上擦他的屁股,把他屁股上的皮肤全部擦掉,他痛苦的无法形容。他在给我讲这段经历的时候,他全身都在发抖,流着眼泪。另一个老头,是学校教师,和我关在一个劳教所。因为他不放弃修炼,他们就把他关在铁笼子里面,把他的手吊起来,就象画上画的那个姿势,让他动不了,然后让小流氓拿毒蛇去咬他的脖子,后来他发现那毒蛇的牙断在他的脖子里面,他把牙从脖子里抠出来。他是修炼人,有抵抗力,很超常。如果是个常人,必死无疑。这类事非常的多。而那些弟子得了疑难病症,修炼之后变健康的例子就太多了。我身边就有很多例,我的朋友,学生家长,就有这种情况。江氏无视这个现实,不顾中国人的利益,这幅画表达的就是江氏独裁镇压下的恐怖。

江xx有个指示,对法轮功要“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你可以想象在中国,江氏动用全国的政权机器,从军警、特务,到一整套的行政管理,自上而下,到文化、教育。学生如果炼法轮功,支持法轮功是不能升学的。还有一系列的报纸电台的宣传,还有外交,全部为这个服务。他使用1/4的国民收入来镇压法轮功,你可以想象那是多大的一种压力,那是集古今中外一切迫害人的手段。光迫害酷刑的种类就有一百多种,可以想象那有多么残酷。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3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