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邪恶 让世人选择未来

朱清明


【正见网2004年11月30日】

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如果是这样的话,一个生命毁掉可能是一个庞大的天体体系的毁掉,有的还不止是这些呢,因为一个地上的生命,如果他犯罪了,那么谁利用过他、谁安排的、谁操纵过、谁指使过、谁的因素在起作用,牵扯的就不止是一个天体、两个天体,是巨大的天体,都将为这件事负责的。”

师父的这段讲法,让我想起最近读到的《九评共产党》系列。这个系列深刻剖析了共产党的本质,那就是邪恶。它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附在中华民族的身上,它的触角无孔不入,甚至在远离中国的世界的其它角落,它依然让人恐惧。

记得在几年前,波士顿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中国城的小公园里举行的庆中秋的活动。法轮功学员在公园摆上了介绍法轮功的资料。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国男子走过来问我们,不怕周围有特务吗?我们表示不怕。他说他来自天津,并给我们讲起他的一位好友的妈妈的故事。那位老太太是修炼法轮功的,自从法轮功在大陆被江氏流氓集团残酷镇压后,她没有放弃,仍旧坚持修炼。街道派出所不断地去骚扰这位老人,强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她被迫搬家来摆脱他们的骚扰,她连续搬了三次家,最后还是被派出所的那帮人给找到了,并被非法抓到派出所。几天后,她被派出所的警察活活给打死。讲完后,他眼里含着泪,喃喃的说:她是好人啊,她去买菜时,别人没钱,她就会去垫上。当我们递给他真象资料时,他摇摇头说:他的同屋是中国人,他不想惹麻烦。

这个中国人是出于恐惧而拒绝真象资料,更多的中国人则是在中共的谎言蒙蔽下仇恨法轮功和大法弟子。江氏与共产党狼狈为奸,使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不但发生在中国,还延伸到海外,导致许多大陆和海外的华人深受其害,不仅失去了了解法轮功的机缘,甚至有的竟因此而仇恨法轮功。

每一个地上的生命都是不简单的,都各自对应着一个庞大的天体,那里又有不计其数的众生。如果人们因为受江氏与共产党的欺骗而对大法没有正确的认识,那个生命及其对应的天体就将面临着灭顶之灾。共产党在对法轮功的镇压中与江氏相互利用,对于这些庞大的天体的被毁,它自然脱不了干系。我们的责任是救度世人,因此让世人了解邪灵共产党的本质,是为了让人们明辨是非,摆脱它的操控,选择自己的未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3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